囧,我今天呈現一股要死亡的FU。
因為我重感冒,然後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去上班。


而且我今天上班的時候,吃餅乾竟然吃一吃嗆到。
在那邊咳個半天,結帳的時候客人還好心的跟我說不要吃太快。
可是我這不是故意的啊囧


然後我一回家就聽到老爸又碎碎念我。
很無奈耶我又不是故意算錯錢的。
一直說什麼現在六年級都不會算錯錢,我這個大學畢業的還會算錯錢,真是不如六年級的討厭話。


況且還在那邊說什麼我一直扣錢的話下個月就會被店長辭工作。
莫名其妙嘛這。


而且我頭痛的要死還一直碎碎念,現在鼻子又不舒服很討厭啦嗚嗚嗚。
所以我要去休息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