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我都沒寫網誌的原因是為了要補眠(毆
因為我跟冬瓜桑昨天跑去買包包然後換輪胎又去問隱形眼鏡的事情。

所以把自己搞的很忙碌這樣。


今天很忙,因為是大進。
東西多到我都快整理不完了,可是店長跟我說其實我有很多不必要的動作。
像是結帳為什麼要算那麼多次錢等等。
因為他說這樣會拖到我的時間,但是我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我的時間好像永遠都不夠用。

而且店長竟然還跟我說其實我們店裡面進貨數量算少了囧
為什麼會忙成這樣我就不明白(嘆)


下班之後跟店長聊聊天,因為我今天少找了500塊給客人。
況且我今天還是少100塊的狀態,所以整個心情很差就是了。

打電話跟冬瓜桑說,他安慰我的方法竟然是:「500塊還算少啦!我之前有欠1000塊的。」
好個安慰方式啊囧
也算是有小小安慰到我啦!

店長還把收銀機的錢放置方式跟我說了一下。
因為他覺得我收銀機裡面的錢很亂,但我又不知道要怎麼整理囧


而且我有一個很致命性的錯誤。
那就是我很容易做一件事情忘記另一件事情。
這真的很糟糕,所以害我很多事情都DELAY了。

呃啊我一定要快點改進才行啊!

神哪請給我時間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