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最近事情真的不太順利。


前幾天蘋果兒要北上,我們本來可以見面的。
但是我竟然沒上線,所以就這樣的錯失良機,蘋果兒不會怨我吧(嘆)
不過我還是偷偷的把你的手機電話記起來了(奸笑)
因為說不定以後用的上XD


然後明天要去上班了,有點無奈但是也還好。
可能那個工讀生,店長真的不喜歡吧。
他說他對工讀生的方式跟對我的方式不一樣,雖然我也很希望被操啦囧
因為我覺得對我太好的話,我會更做不好。
我是犯賤瓜啊我。


星期天的周杰倫我看是沒希望了。
看不到他啦嗚嗚嗚。

有沒有善心人士下午一點去西門町幫我拍一下他的風采啊(毆


昨天心情不太好,因為自從我去店裡之後就虧損了六千多塊。
來客數也少了很多,悶悶的感覺一直都消不去。

我太容易忽略客人了,也太容易讓客人等了。
但是我真的沒注意到,這很糟糕。


冬瓜桑說我小胸部還有粗枝大葉跟不夠細心都是因為缺少女性賀爾蒙的關係。
有這種事?我怎麼不知道囧
該不會我又被冬瓜桑唬爛了吧。


然後今天借了很多本漫畫,我要慢慢把他們通通嗑光。
茉茉奇麗子的漫畫不管怎麼看都很棒,我的伊藤潤二你啥時才要出恐怖漫畫,該不會真的封筆了吧囧
這樣我會想哭啊啊啊啊。

然後其他的恐怖漫畫都不太對我的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習慣伊藤潤二的畫風,還是因為我越來越重口味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