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在上班。
但是我卻心情很好,一整天都很亢奮。

不過看不到杰倫是很失望就對了。
真希望我下次去台北逛街的時候會遇到他,這樣我一定爽死的(毆


然後上完班就到冬瓜桑家,因為我要叫他陪我去弄隱形眼鏡。
搞到八點去弄隱形眼鏡,那間店員說我很有天份,一下子就戴上了哈哈。
其實很簡單耶我覺得,因為只要記住冬瓜桑講的:「往眼睛戳下去就對了。」
沒錯啊這!

冬瓜桑講話真的是太有道理了。


然後晚上還去輔大附近的小小夜市買了雞屁股跟烤菇菇、大腸包小腸,吃的好撐哦!
一回家就馬上睡覺了哈哈,整個就是小豬嘛。


話說假日班的那個跟我同生日的女生,被店長FIRE掉了。
因為他真的是太令店長傻眼,她半夜一點竟然打電話給店長說她想請假。
半夜一點叫店長怎麼去抓人,所以店長就叫她來上班,她就講了一大堆藉口,說她假日第一天出去玩,第二天做功課,第三天想在家睡覺(就是上班的日子)
店長聽了就很火,就把她罵了一頓,隔天她來上班,中午上OC的時候,竟然連一句「歡迎光臨」都沒喊。
店長就問她說你幹嘛不喊?她竟然回答店長說她心情不好不想喊,店長說他那個時候超想巴下去的。

我聽了覺得好傻眼,而且他竟然連傳真機都不會用,還叫妹妹去幫她。
傳真機這種東西很早之前就教過了,她竟然不會我也覺得蠻傻眼。
然後要補泡麵她跟妹妹說沒貨,但是妹妹說在櫃子裡面,她就死要說沒有貨,妹妹就不爽的說:「那我要是找到的話怎辦?」

其實我覺得要是沒辦法兼顧的話就真的不要上班了。
畢竟工作跟課業這兩者要兼顧本來就比較困難。
而且店長在錄用前就說,他不想浪費時間。


其實我覺得他這樣很糟糕,昨天我去買東西的時候他還擺了一張臭臉結帳。
我跟冬瓜桑結完帳出來就互相討論說他是不是吃火藥了這。


不過她竟然跟我同一天生日耶!哎呀真的是不敢相信啊冏

提外話,我們店裡總算有『悠遊卡』加值機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