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我這個人。
總是做了很多蠢事還學不會聰明。


要是能夠講一大篇我的缺點可能講不完。
明明知道自己的缺點但就是改不了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他不爽的點這個我知道,所以我不小心踩了地雷還渾然不知也是我的錯。
但其實我只是想開開玩笑,或是想融入罷了。
可能方法用錯了吧。

(以上我的廢言可以忽略沒關係)


然後店長說我下個禮拜要開始上晚班。
所以我大概會去住冬瓜家吧。
但是我老媽又再說我們同居了囧
家裡有大人啊這,又不是能夠胡搞瞎搞的。
總是不明白為什麼你們老是把事情想成世界末日。


今天跟梅子去買了髮夾還有髮飾。
不會很貴一百塊有找。

哞兒我跟你說板橋好多牛物噢囧
我跟梅子發現好多好多,都是在格子商店哈哈。
而且板橋後站的格子商店竟然有兩間囧


話說我有看到西瓜筆,但是沒水我好失望。
要是可以寫的話我一定會買的,因為好可愛哦XD


最後我只是用我自己的方法想讓別人開心罷了。
這樣的反效果我現在嚐到了。

未來的我一定會感謝現在的我,因為做了這麼多的錯事都是為了讓以後的我更加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