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桑他弟竟然買了四核心的電腦。
哎呀還真是有錢啊我說。

整個看起來就是十分的高級,好好哦等我下一筆薪水一定要拿來升級我的爛電腦冏。


話說我明明就是想買繪圖板但是我卻一直忘記有這件事情。
可是我想我買了也不會很認真的畫吧哈哈。
倒是可以騙幾篇更新(呃啊我竟然把心情說出來冏)


然後今天跟店長還有副店跟妹妹聊天,副店說他絕對不會為了女生花很多錢。
但是我們店長卻剛好跟副店相反。

而且副店大爆料,他說他沒交過女朋友耶嚇到我。
他看起來就不像沒有女朋友的人啊冏


其實我覺得或許現在純純的愛真的很少吧!
也或許是因為我接觸的人們實在少的可憐。
所以他們講了一大堆很有深度的話我卻一句也不懂。


店長說他的女人都想掌握他的一切,可是店長不喜歡,因為他是大男人。
所以他正在等一個聰明的女人可以完全掌握他。
還想順便交壞妹妹,讓她一次可以控管五個男人,是怎樣太恐怖了冏


副店說他不想要把錢花在女人身上,但是交了女朋友不是就要花錢嗎?
所以我覺得他的想法還蠻矛盾的哈哈。


有些時候聽聽別人的處世之道,也可以拿來放在自己身上感覺也很不錯。
我一直在試著讓我自己能夠走在成功的道路上。
但我想那天應該還很久吧!


最後我心血來潮,總是打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笑)


純愛是一篇長文,看久了會膩,不看又可惜。
失戀是一篇新詩,短短幾句就能明白的故事。
偷情是一篇推理,緊張刺激的諜對諜攻防戰。

所有的愛情都是一篇感動的故事,有開心也有難過,但都是我們親自寫下的。



夜晚的星光璀璨點點,微弱的光亮雖不能照亮大地,卻能照亮我們的內心。
未來的路途還很長遠,這是磨練,是激勵,是動力,是我可以一直前進的馬力,更是我賺進大筆鈔票的實力(毆)
(請忽略最後一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