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幹譙一下。
現在是半夜三點,為什麼我會出現?
令人好奇的習題(毆


因為該死的我那個姨媽來了。
害我半夜嚇醒,連冬瓜桑也跟著起來了。


想到我明天的班啊啊啊(倒地)

該死的怎這麼剛好?


然後因為我在冬瓜家,所以沒有我習慣用的那種長型衛生棉。
還必須要跑去便利商店買,因為在全家打工所以我知道我上班那間沒有賣。
跟冬瓜桑跑去數字的便利商店,竟然也是賣一樣的冏
我失望了嗚嗚嗚,竟然沒有賣比較特別的。

害我還想要探察敵情一下,而且我發現他們的箱子竟然比我們的小很多,難怪要很多箱。



昨天我的心情其實很不錯。
副店很故意,今天一直虧我,欺負我跟我男友在那邊翻雲覆雨什麼的,很欠揍耶!
然後今天有客人說我很可愛,害我整個臉紅到一個翻過去了。
店長還大爆料說有客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什麼?為什麼我都不知道有這回事?
不過我其實暗爽在心裡哈哈。


跟冬瓜桑講了之後,你們知道他說什麼嗎XD
他竟然說…






「你綁歐巴桑頭竟然還有人喜歡你哦?」


這什麼啊啊啊啊(喊)
身為我男友竟然講這種話我要哭出來了冏


最後冬瓜桑似乎很想把我送去給他媽咪學藝。
因為我實在是不會整理頭髮(毆)
難怪我是史上最蠢的歐巴馬啊(誤)
不是,是歐巴桑冏


寫完現在是三點半,吃了一口冬瓜桑的泡麵。
有點滿足,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