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這個又是問卷來著。
是我最愛的阿哞傳給我的,既然這樣我也只好拿來寫一下(附註:這不是騙更新冏)



1.我的大名:西瓜、小瓜瓜、瓜兒、瓜瓜、蠢瓜、菜瓜、老瓜(這個只有阿比會叫)【是說怎麼這麼多名字啊冏】
2.我的生日:6月16號警察節。【我知道你想藉由生日套我的年齡哼哼哼,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誤)】
3.誰傳給你的:我的寶貝哞。
4.說出五個好朋友:我不想鬧朋友革命冏。
5.這題為什麼不見了誰告訴我啊!你以為沒有人會發現嗎(指)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你要買給我我就講,不買給我你問我幹嘛啊你。【其實想要的東西太多就問天吧】
7.近期開心的是:我的初階考過了啦哈哈哈,店長還說要找槍手,姆面!【硬是要烙台語】
8.近期壓力大的是:店長希望我的功力能夠讓他把我轉成月薪。
9.未來想做什麼啊:想做便利商店的頭號代言人。
10.有沒有喜歡的人:很多耶!我在搞精神外遇哈哈。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冏,我是個被同學遺忘的孩子。
12.跟誰出去最幸福:你又想害我鬧朋友革命了你!可惡這題我拒答。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看看,我就知道你其實最想看到這個!好友吵架了就讓他們吵啊,我幹麻找死啊哈哈。【不過這種事情根本就不會發生嘛。】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把怕高又怕黑的冬瓜桑拉去坐晚上的摩天輪(誤)【拔人欸痛扣丟士挖欸快露(詭異的台語)。】
15.聖誕節要做啥:慶祝阿哞還有笨蛋梅子的生日。(誰叫我有兩個聖誕朋友)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你怎麼每一題都想害我!我每個朋友都想拉來一起過聖誕,可惜他們不認識冏
17.有沒有起床氣:一點點,被吵醒的時候是無敵狀態。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很心機的弟弟跟一個同母異父的哥哥(話說我以前覺得我哥很帥,但是他當兵完回來就胖了,害我很傷心)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我都很喜歡耶!最近很喜歡小野貓XD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一定是倫倫啊!倫倫寶貝的歌不管哪首都好聽(十分強大的偏心)
21.喜歡什麼顏色:紫色,黑白還有最近開始喜歡的藍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你是不是想要找跟你一樣的人!但是我不是耶哈哈。
23.愛不愛我:你是錢的話我就愛你愛到心坎裡,可惜你不是XD(被巴)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喜歡當男人愛女人(這什麼?)
25.頭髮有幾根:鼻毛有幾根啊?先回答我我才要告訴你。
26.吃跟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耶!另外我覺得這問題很蠢冏
27.初吻在何時:我的初吻奉獻給我的表弟了冏
28.身高多少:號稱170,但是卻只有166.5而已冏
29.遇到好兄弟 (鬼) 妳跟它說的第一句話是: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見(誤)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遇到帥哥的時候就有XD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誰沒有!你告訴我啊你。
32.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嘿嘿,大家騙更新的時刻來臨了XD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呼呼呼,工作要加油XD
34.最愛哪個節目:我已經從電視兒童變成電腦兒童了。(但我還是喜歡蜘蛛網XD)
35.妳會重色輕友嗎:不會耶!朋友至上,沒有一人獨享的問題冏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襯衫是男生最棒的衣服,還有牛仔褲跟一頭短髮。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他沒有認真的時候怎麼辦啊啊啊啊。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洗澡!(你這問的問題更蠢了冏)
39.妳報台帳號多少:報台?那是幾年前的東西啊冏,我只有痞客跟蠢無名,而且帳號是同一個(誤)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睡睡睡睡睡覺,看看看看看(沒罵髒話冏)電視。
41.一天上幾次廁所:你怎麼連這個都要管啊你!難道你每天都規定自己上兩次廁所嗎(指)
42.最想大聲說什麼:就在剛剛我花了一百塊穿的耳洞他消失了一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喊)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為啥不敢啊,你做虧心事了嗎?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要是我們女生的內褲底下也開個洞,那我就不會脫褲褲。
45.我是誰:誰知道。
46.誰很欠打:當然是你啊,出這種問卷。
47.現在很迷什麼:迷電動冏
48.睡相很差:被發現了。
49.現在的時間:剛完中餐的時間。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會,我比較痛恨出這個問卷的(指)
51.體重多少:來人啊!體重計量一下。
52.今天天氣:有太陽有風有涼爽的氣溫。
53.你懷孕了嗎:是啊還三個月了。(關你屁事啊這)
55.你現在覺得怎樣:你想怎樣?
56.口頭禪:關你屁事XDDDDDD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點了也是好事,因為可以騙更新冏)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自己老實就好不需要對出問卷的老實XD)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改了又沒人知道了這)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有看我部落格就會知道被點XD)
*****************************************

【點名人物】
1. 舞兒
2. 阿比
3. 咪蒐
4. 大叔
5. 兔兒
6. 瑪雅雅
7. 阿哞
8. 梅子
9. 蘋果兒
10. 冬瓜桑


01-【4號認識6號嗎】:認識啊XD。
02-【10號是男還是女】:是我的男人(誤)
03-【8號的興趣是】:搞笑跟耍白痴,還有她男人緣很好(雖然都是老男人啦)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吧XD,我們還沒深入了解(來吧孩子我們來了解)
05-【7號姓氏】:姓裴XD,是隻正牛(誤)
06-【10號人緣好嗎】:說普通應該可以吧(遠目)
07-【4號有人追嗎】:大叔有人追嗎(驚),我以為他只有追人的份XD(被巴
08-【承上2號呢】:阿比都有老公了不需要人追啦XD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如果我說不知道怎麼辦(驚)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呃啊這問題考倒我了冏
11-【8號的生日是】:是聖誕寶寶,12月25號XD
12-【5號讀哪呢】:是大學生(這叫做答非所問嗎這)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高中同班大學同校,再一起五年。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他跟我一樣是白痴雙子啦XDDDD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有啊,但是他最近開始工作了所以變的比較少出去。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阿比很可愛啊,所以我喜歡(羞)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我都喜歡XD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是個大正妹XD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迷糊的笨蛋小鬼一隻。
20-【你愛5號嗎】:超愛的怎麼辦XD(羞)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阿哞
2.你們認識多久呢:大概五個月有找(嗯?)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超級重要,她是我的寶貝(羞)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寶貝啊,我的寶貝哞XD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牛兒還有畫圖,最近她忙著趕工她的大頭。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超棒的啊!阿哞是正妹又是個好人XD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無法給分數的分數(因為已經到頂了)

-----------------------------------------------------------------

*睡覺前第一件事:夾棉被。
*起床前第一件事:
還在睡。
*你的偶像是:
倫倫,我從他第一張專輯就愛上他了(羞)
*你喜歡的季節:
秋天,因為很涼。
*你打工過嗎:有啊,不過我覺得那真的不是很像工作冏
*打工次數:
兩次吧冏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因為有迪士尼。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搞心機,自以為還有碎碎唸的合體。
*你會抽菸嗎:
不會,但是我覺得會抽煙的女生有殺氣XD
*你會喝酒嗎:
會,但還沒挑戰極限。
*你常哭嗎:
看片子很容易就哭了。
*你常笑嗎:
常笑到讓別人覺得我瘋了。
*你喜歡去哪兒玩:
兒童樂園。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看地點跟心情。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12點起來吃中餐。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
問過的題目我懶的回答兩次XD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兩個都選會不會太貪心啊XD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我相信命運選擇機會。
*你很自戀嗎:
身為女人當然要自戀啊XD
*你有穿過耳洞嗎:
有啊,但是一邊快合起來了(嘆)
*這問卷多不多:多到讓我想把你抓起來扁了。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要問天耶冏
*喜歡吃冰嗎:
喜歡,但是肚子痛就不喜歡了(嘆)
*現在幸福嗎:很美滿(誤)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又是會鬧朋友革命的問題,我每個朋友都在乎啊冏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錢包。
*最常夢到什麼:每次都夢到很累的夢,害我睡醒更累了冏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要啊,不然他一定會先死。
*當阿宅有沒有前途:沒"前"途,有"錢"途。

----------------------

這個題庫實在是無聊到讓我想打人。
而且重複的還特別多,況且這類型的題庫早就做過很多次了你在唬我啊你。
不過既然阿哞都點我了,那我也只好將就拿來寫一下XD


然後我的假期沒了好傷心,雖然我一直強顏歡笑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