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很久不見了XD(被巴
因為我最近呀就忙著上班然後打電動,就忽略部落格了(誤)

所以親愛的各位不要打我(這什麼結論)


然後前幾天呀,我的帳目竟然少了兩千,剛好兔兒的明信片寄來,上面寫著不要少錢這句話我看了真是痛心啊冏
冬瓜桑還說,兔兒叫你不要少錢結果你竟然少了兩千!
話說我這不是故意的啊啊啊。

店長後來幫我查帳找到了一千,但是還有另外那一千啊啊啊!到底去哪了這。
最後店長做了一個結論那就是要是他兩千都找到的話我要請他吃飯(誤)


而且杰倫倫的歌不管怎麼聽都不會膩真是太棒了不愧是我的最愛寶貝外遇老公XD


話說呀!一個月了總算又來到發薪水日。
下個禮拜我就能拿到我那薄薄的薪水,上了一個月虧損將近四千的我到底能拿到多少錢敬請期待啊這(是說你連這個都要打廣告嗎冏)

不過店長跟副店他們安慰我的方式還真的是令人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傻眼啊。
店長說:「沒關係我上了一個禮拜的班就虧損兩千,你上一個月才虧損兩千而已,OK的!」(OK個屁啊冏)
副店說:「你看你就是不夠細心,要像我一樣做事認真啊!」(其實他沒這樣說是我亂掰的)


好啦我只是搞笑專用,但是店長是真的有這樣跟我講所以讓我整個臉呈現冏N次方。


(來跳個TONE)

兔兒的明信片啊,字真的很漂亮。
所以害我也很想寫個一張寄回去,因為兔兒的字太漂亮了害我不太敢寫字了XD
而且我很愛那張明信片呢!
回家之後我打算拿相框把它裝起來放著看,因為很漂亮又美觀呀XD
不過要是兔兒收到我的信應該會很傻眼,因為我的字很醜又很亂冏
等我休假就來寫,所以兔兒你可以慢慢期待(羞)


然後好久都沒有和阿哞、瑪雅雅、舞兒、咪蒐、大叔,還有很多很多人聊天了。
因為我最近真的很累,一個月都沒休假冏
這是痛苦又快樂的折磨啊!XD
痛苦是因為沒休假,外加少錢冏,快樂是因為有薪水外加上班很有趣(被巴


可喜可賀的一件事情是妹妹好像交到男朋友了。
但是那個男的似乎是因為妹妹很像他前女友。
我覺得這樣其實不太好,因為有以前的女生陰影在。
但是既然交到了那也算是可喜可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