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親愛的大家好。
自從我上次做了蠢事之後,大家好像都漸漸知道我的腦沒在用了XD
所以我現在就算做了蠢事,他們好像也都見怪不怪的(淚)


話說我自從12小時到現在已經超級習慣了。
不過最近天氣實在太好睡,所以我都會稍微賴床一下。
哎呀好可怕哦我遲早會因為賴床而遲到的啦!


然後星期六我就可以放假了真是太好了。
這個月一下子就過了我有一點空虛。
上班也快兩個月了,現在十分習慣,我現在比較緊張的是我中階考試的成績,希望有過。
然後後台要等我成績出來,不然的話我又要再考一次了。
雖然考試對我來說真的是簡單到一個翻過去。


話說我們店旁邊的運動彩劵行老闆娘的女兒超可愛的XD
臉圓圓的很漂亮,其實我想一半原因是因為老闆娘很漂亮吧(笑)


話說我最近上班大家都會問我一個問題。
「啊你怎麼從早上上到晚上?」

呃啊,這個問題我已經講到不想講了說。
然後還有客人問我薪水多少,還嫌太少叫我不要做勒冏


說到客人我就想起來有幾個客人很有趣。


第一個,我們店裡面自從裝了悠游卡加值機後,就有很多人來加值。
然後有個女客人很可愛,他說要加值一百。
但是他拿出健保卡放在加值機上,我看了整個傻眼。
然後那個女客人還說加值一百,我跟他說這個是健保卡,結果那女客人整個臉紅的跟蘋果一樣,還說很丟臉叫我不要說出去XD
(可是我打在網誌上了!)


第二個,我們全家可以使用HAPPY GO,他是一張很好用的卡片,可以做累點跟兌點的動作。
然後有個客人進來我們店裡買東西,拿了卡片出來說要累點。
可是他那張卡片是7-11的 I CASH,結果我就跟客人說這張是7-11的卡。
沒想到客人竟然跟我說:「啊這裡不就是7-11嗎?」


冏啊啊啊,進來人家店裡好歹也要看一下店名字嘛!
話說這個不是第一人。


然後很晚了我要睡覺了XD
天氣太好我想睡久一點(被巴

話說我星期六休假希望不會在睡掉了就降。
然後我前幾天買的新螢幕等星期六就可以弄主機了很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