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其實我的連休三天莫名其妙的就過了第一天。
到底做了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然後我的綽號已經從阿姨變成阿嬤了。
可憐啊我,被很多個年紀大的人叫阿嬤會讓我想哭啦冏
(但是其實我已經開始習慣了?!)


尤其是那該死的副店王八蛋!綽號叫畜生的他果然是人如其綽號。
阿姨就是他先開始的啦!本來小鬼叫一叫我覺得還無所謂。
但是副店比我大一歲耶竟然也這樣叫我害我不想活了啦。
而且還越叫越順口冏


所以我現在是被全店的人欺負嗎?嗚嗚嗚。
大夜叫阿嬤,副店叫奧莉薇阿嬤,另一個不睡覺的神人大夜(聽說要帶我的早班),叫我Q毛。
我覺得聽起來還是Q毛比較有那麼一點良心,雖然他們每個人都取笑我冏


好的這時候就要來說一下為什麼這麼晚我還沒睡覺。
原因是因為我晚上六點就開始睡覺了,睡到兩點被冬瓜的消夜味道吸引所以起床了。
硬拖冬瓜桑去買宵夜XD


話說啊,我的身體很奇怪。
晚上吃宵夜竟然會變瘦XD


話說我之前再我外婆家天天過著吃消夜的生活沒想到一量體重竟然少了六公斤。
這件事情快變成靈異西瓜事件了(這什麼鬼)

所以我在想可能我身體很適合吃宵夜吧XD(被圍毆)


然後我最近都沒拍照片你們會不會想打我?
哎呀因為很懶嘛(這是藉口)


好想出去玩哦!梅子我在等你約我耶。
還是有人要約我出去唱歌呀(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