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呼呼,別打我啊囧
我不是捲款潛逃啊這!


好的我在晚上的10點鐘出現了(現在是在演深夜節目嗎XD)

話說呀!我的中階似乎沒過。
店長跟我說好像差個幾分而已,不過他說要是分數在五分以內的話他要去幫我要!
哈哈哈希望可以,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很順利的加薪加薪加薪加薪加薪。


然後呀!說我傻妹的那個客人前幾天跟我說,要是我要換男友的話記得跟他說。
我不懂為什麼要跟他說啊啊啊。
問冬瓜的結果是說他要追我之類的。
可是都不認識耶XD,這什麼鬼囧

所以我覺得這樣實在是很恐怖來著。



話說我真的不會看年紀。
為什麼明明才26歲的店長卻有一副老人臉啊啊啊。
害我誤以為是35歲,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老起來放嗎?(是要放在哪)



副店是個只出一張嘴的人,雖然這樣不過他人真的還蠻OK的。
他太重面子了,他「ㄉ一ㄤ」我們超嚴重,可是我們一「ㄉ一ㄤ」他他就不爽囧
可能是該死自尊心太重吧,跟這種人相處其實很簡單,只要不戳他痛處就沒事了,可是店長是個變態,他一直戳副店的痛楚哈哈。


我已經摸透他個性了這樣。


裕翔是個超好人,他幫我好多好多忙。
比起副店來說,他更好耶XD



然後我覺得雖然我們店裡面彼此都會吵來吵去但還是很融洽。
所以我真的要快點學會騎機車了(是有啥關係啊這)



前幾天我都沒空上線請不要就放棄我了。
我只是更新的非常之慢啊啊啊。
最後我要說我四號放假真的是太好了XD


(我省略了冬瓜花了我薪水兩萬塊買新電腦的事情)
(也省略了我賺到兩萬一的事情)
(更省略了我月初就把薪水花光的事情)


然後我決定不寫蘭這個字,改寫LAN,因為聽起來比較有FU XDD
唸起來應該是蘭吧?沒錯吧?沒錯吧?沒錯吧?沒錯吧?沒錯吧?沒錯吧?……(回音)
好的我是個英文加數學白痴所以請原諒我的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