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最近過的很忙碌。

會特地挑今天寫日記是因為我去運動彩劵工作了。



會去運動彩劵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感覺上店長好像很想把我訓練的很威吧!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還不是很夠,所以我還在努力的學習這樣。


這禮拜五要實作了,挺緊張的。
希望我能夠為我們長明店爭一口氣。

畢竟我們服務力也從普級變成金級了,接著就是變成白金級XD



話說運動彩劵還蠻簡單的,可是很無聊就是了。
然後賓果賓果五分鐘就開獎一次還真是刺激。
大樂透現在上看7.5億,買樂透的還是很多,不過我想禮拜五應該會爆滿,因為那天是開獎日。


然後早上我一定要早點出門先買我的早餐不然我上班都沒得吃。


一到店裡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幫老闆拿羊奶我覺得很爆笑。
他們家的小妞長的真的很可愛,可是很愛吃東西。
而且還很喜歡「巴」人家臉囧。



運動彩劵裡面有個大咖雖然都買很多但是他是個白目。
就算這樣我們還是得要笑笑的。

還有很多事情不過我想我接下來一定會更利害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