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看了上一篇的迴響。
大家竟然都說我沒有交代清楚始末。


既然這樣的話我就好好從頭說一下吧XD(被巴


其實這要從我考過中階筆試後,開始講起。
那時候啊,店長心裡好像就有想把我調走的意思。
因為他一直問我要不要跟著他。


但我自己就是為了想學更多東西才工作的,除了賺錢之外,學個生活技能,溝通技巧,社會大學很多很多我都沒學習到,況且我數學也很爛(這好像沒關係
所以我就跟店長說我OK啊,跟著你才可以學更多。


其實會把我調走,店長有說他不喜歡BOSS的做法,可能也是因為這一點,他想要離開BOSS,把他自己的人都帶走這樣。
不過我真的覺得職場很黑暗,看來還是得要學習一下防身之道才好。



況且店長有跟朋友合開一間運動彩劵,但是那間店在五股,太遠了我又不會騎車,因此就先把我調去全家附近的運動彩劵學習個兩個月,這是我去的第二天而已(羞)。
而且我明天就要考中階實作了,所以更緊張了。

店長有說他希望我能夠快點進入狀況,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快點進入狀況,但是我很容易狀況外,外加我收放還不夠成熟。
所以上班又少錢了(淚奔
不過你們不用太為我擔心,雖然我少錢但是我會一直進步的。


話說你們好像很在乎我是不是不做全家的事情。

其實我還是會回去,不過我要學習的還有更多更多,正在努力中,你們要祝福我好嗎?




事實上運動彩的老闆人還不錯,不過他有的時候口氣會兇了點,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為了讓我們能夠更加的小心注意客人或是專心,所以我一定不要讓他有機會可以兇我XD


運動彩有很多種玩法耶,還有籃球、足球、棒球的下注方式。
台灣彩劵有大樂透、威力彩、539、3星彩、4星彩、賓果賓果。
我覺得在彩劵行上班會讓人有一種錢很好賺的感覺。
因為每個客人都在贏錢。


但其實你自己下注之後就會感覺到他們是有做功課的,像我們這種不會玩的胡亂瞎買只會越賠越慘而已。
在彩劵行上班,不要連自己都下去玩,因為這樣會讓自己沒辦法認真上班。

然後賭博的人真的還蠻可怕,一次都買個幾千幾千的,而且還有什麼餵牌、養牌的,整個就是難倒我。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幫客人投注就好XD



所以我的近況就這樣報告完畢了,等等來回你們的迴響。



期待我兩個月的運動彩劵之旅能夠越來越進步,讓大家看到我隱藏的實力XD
土地公公,佛祖爺爺、上帝叔叔,還有好多好多的神仙哥哥們,請保佑我不要少錢了好嗎?我會更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