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我。
去年我過的好渾沌哦!


然後最近幾天都在狂上班,就連跨年夜竟然也是在店裡面渡過。
雖然說我跟冬瓜桑越來越有默契了囧


然後店裡面最近還蠻多事情的,要一件一件說太辛苦。

第一是店長想把我提升為店裡的管理者。
第二是新來的那個工讀生弟弟有很多不好的習慣。
第三是我再最後一年的最後一天竟然少了一千塊。
第四是我在休假的前一晚領到了我在全家的薪水。
第五是今天是我開始連休的第一天。
第六是我要準備回去土城看爸媽。
第七是我竟然已經把我的第一天假期睡去一半了。
第八是我發現今天天氣很好。
第九是天氣雖然很好可是卻很冷。
第十是我終於把該打的文章打出來了。


以上。


是我的新年開春第一砲XD



好的我今年的新年願望是:不要少錢,不要懶惰,不要想睡覺(?)


話說我覺得我最近跟冬瓜桑的感情越來越平淡了,是不是這就是所謂的老人家生活啊?
還是說我因為上班而忽略了在家癡癡等我的冬瓜桑(誤)


回顧過去我認識了好多的朋友,雖然都沒見過面,但是你們在魍誌裡替我打氣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前年的聖誕節我真的很抱歉,你們的禮物我真的都有收好。
然後今年也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嗯?)


我啊我,真的很怕個性會漸漸的變質,雖然我才剛出社會沒多久。
某些時候,聽著店長的教導,會讓我感覺在職場就是黑吃黑。
雖然本質不會變,但是這能肯定嗎?


然後我最近真的好想寫篇小說,可是我一直沒時間寫,有種無奈的感覺。
每次回到家就只是想躺在床上不想動。
就算躺在床上也還是沒運動(誤)

所以冬瓜桑最近抱怨很嚴重XD


店裡面的人都對我很好,雖然他們總是笑我少錢XD
還一直跟店長強調我是他唯一帶超過三個月竟然還會少一千塊的孩子。

那這樣我真的覺得我該要有一張獎牌XD
畢竟我是史無前例第一人啊啊啊(喊)
不過好像也沒啥好驕傲的囧


然後我最近變胖了,他們也是一直笑我說要是在不克制的話就會從西瓜變成水桶之類的。
不過有一點我覺得蠻奇怪的,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的西瓜綽號是來自我之前圓圓的小腹啊囧


好的這個就不提了XD


然後店裡面的大夜昨天害我笑了很久。
他遇到了一群孩子竟然跟他說新年快樂要打折,然後他整個臉都紅吱吱的像猴子。
害我笑到一個快不行了。


最近正在學習很多很多的東西,而且我又有衝動想把捲髮改成直髮了。
我是不是真的是白痴啊囧


今天要回家可是我現在還在冬瓜家耶XD
好像他媽咪今天要跟我們一起吃飯,所以冬瓜桑叫我晚上回去,不知道是幾點囧


那,我的新年開春第一篇文就這樣告此到一段落XD
謝謝大家收看(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