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今天跑去敗家了XD

跟我家的寶貝梅子去夜市敗家了,是說今天的夜市還真是多人。
而且我完全的被卡死。(絕對不是肥胖程度的原因)


接著我要說,走到一半一個死小孩一直踢我是安怎?
我斜眼瞄了她一下,然後我聽到小小聲的「去跟姐姐道歉」,不過那個小鬼竟然沒有動作,害我一口氣大怒!
結果梅子就跟我換位子走了XD


我敗了兩件衣服,一件直筒褲。
本來是打算要買靴子,可是我發現我的腳太大了,40號的靴子我竟然穿進去還嫌窄!
好吧我認了,可能我沒有穿靴子的命囧


然後跟梅子去吃了一個雞蛋蚵仔煎,蠻好吃的,蚵仔煎裡面的蚵仔也太多了XD
吃到我很飽(其實還加了一包餅乾)



然後我發現我最近竟然都沒有欣賞帥哥了。
難怪我痘痘一直冒。




話說我最近到底在做些什麼呀我?
好像很忙碌,而且莫名其妙的我一天假就這樣沒了,該死啊啊啊啊(喊)


所以為了證明我有去敗家,附上一張我回到家的照片(被巴
身上的衣服是我的戰力品,包括褲子都是。
去店裡買東西沒想到老大跟副店竟然同時欺負我,什麼叫做幹麻不連眉毛也弄弄,水晶指甲也弄一下囧
做完水晶指甲去上班馬上就毀了吧囧,然後耳洞我有打過,可是我發現我還是不要帶比較好,因為我真的不會保養XD
所以我改帶用吸鐵的,還比較方便,掉了的話還可以拿鐵把他們吸出來(被圍毆

梅子說比較像女人了,這意思是不是說我之前都不像女的囧

200901200181.jpg 

然後那個後面的電腦說明了其實我不宅(誤)
而且旁邊那個很大隻的我絕對不會說出口那是小胖(掩嘴偷笑)

好的所以今天冬瓜桑不入鏡。


然後我跟梅子不知道為什麼會拍出這麼恐怖的照片。

20090120012.jpg 

痘痘果然是非常之明顯(被巴
好啦我會多看帥哥的,你們快點消失吧(誤)

再公車上面一定要好好的拍一張,然後我發現這張很失敗一定是因為光線,就是光線了XD


接著我不知道何年何月哪一天才會附上有照片的更新XD
但是你們千萬不要把這恐怖照片拿來當遺照啊囧

而且我最近開始戴起眼鏡了,所以看起來有學問很正常(大笑)



接著……










沒了XD(呃啊我出門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