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兒我啊,最近真的胖了。
(是說第一句就來這麼驚悚的XD)


然後前幾天我不是去血拼嗎?
結果血拼過後的那幾天天氣都超超超冷,害我沒辦法穿,跟笨蛋一樣囧


今天是除夕夜,我在土城。
這句話沒啥意思,簡單來說就是我在土城,但是我等等要回去新莊吃店長煮的火鍋,美其名叫做「長明團圓飯」,其實本質是吃火鍋吃到吐外加可能賭博喝酒還有玩遊戲吧我想。


接著我最近恍神恍太兇,所以土地公公讓我受到懲罰了。
我被偷了兩片499的光碟片。


真的是哪個王八蛋快點給我死出來,你這死禿頭阿伯!
竟然敢給我偷光碟,偷就算了還一次偷兩片,而且又這麼貴!你真的是太賤了我恨死你了禿頭。

而且重點是你偷了之後還拿了兩個士力架來櫃檯結帳是不是想要彌補,你說啊你這死王八蛋。
然後我很傷心的是,明明消費卷就是不能拿來買點數,但是我竟然KEY進去了,所以我少了7百元。

我竟然還可以強裝歡樂的跟店長說,最少我知道他是怎麼少的,而不是像之前那一千塊一樣莫名的失蹤。
天啊我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這。


話說我們家的副店他也少了一千塊,這是不是取笑我光碟被偷走的報應啊XD
好啦我們也不要笑他了,不然的話報應又來了。


然後我們家的刺蝟頭葛葛有人愛慕XD
雖然那個人是GAY,也是我常常結帳的客人,不過我覺得他胖胖很可愛。

這是我今天從他的姊妹花口中聽到的,害我笑了半天,不過可惜的是我們家的刺蝟頭葛葛有女朋友了,只能純欣賞(笑)



接著是我們家的大姊,他最近運氣很不好。
事情接二連三的來,改天我帶他去拜一下好了。
話說我從店長桌子上A來的土地公公仔還真靈驗。
拜過他之後我現在錢都沒有少大量。
多謝庇佑。


這一年的除夕夜,我向我的未來發誓。
我一定會努力做好我能夠做到的事情,並且一次比一次更好。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店長了XD
因為我覺得他的想法超級超級成熟,不是因為他年紀比較大的關係,而是我覺得他見過的世面好廣,我好羨慕。
真希望我未來也可以像他一樣。


然後今天是除夕夜,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呀!哞哞年要運氣旺旺。
阿哞行大運(不是吧這)

是哞年行大運啦XDDD

P.S:紅包金額:店長600,冬瓜拔拔1000,老爸4000+2000,金龍2(這個2聽起來實在是太悲哀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