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有新活動了XD
所謂的新活動就是「LOVE兔」!

不過他那張兔子標記讓我想起了一個不好的記憶,就讓我們忘記他吧(誤)

20090203027.jpg

一隻來自大塚愛設計的兔子,有黑色跟白色的分別。

哎呀我說真的是超可愛耶XD

20090203028.jpg 

雖然說隔著膠框拍有點模糊,不過實際上是非常可愛的


話說啊,最近活動還真是多,西瓜有點忙碌。
繼上次那個禿頭阿伯讓我氣的半死之後,好在沒有更讓我生氣的事情發生了。
(是說好像只有關係到錢我才會氣的半死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店附近的客人很多都腦袋怪怪。
像之前有一個客人進門後會在門口『定格』,所謂的定格就是他停住了。
然後過一陣子之後才會回復正常,不過他還算好。

我有遇過更怪異的,那個客人結完帳之後會拿走發票,然後走出門口之後把它撕掉,往空中丟。
是覺得這樣很漂亮嗎?(毆)
而且他有做過一件很過分的事情,就是把我們茶葉蛋鍋裡面的湯汁拿去裝在我們的黑輪鍋裡面,結果我們副店跑去跟他說,他竟然回了一句「你的服務不好我要客訴。」
真的是超誇張的。


也有遇過令我無言的客人,那個客人逛了我們店最少有10分鐘(是說我們店什麼時候大到可以逛10分鐘我就不知道了),然後買了一條10塊的口香糖,就出去了。
害我浪費了這麼多的時間,氣死我。

然後也有客人聽到我喊「歡迎光臨」就笑,聽到我說多少錢也笑,聽到我喊「謝謝歡迎再度光臨」還是拼命笑囧
是我的臉很好笑還是我的嗓音讓他想到花媽所以害他一直笑,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我們前幾天煙架終於改了。
變成黑色的,也比較好看,不過59格的煙架上面竟然只放一點點的品項,實在是很浪費囧

20090203029.jpg 

然後那個微波爐被改到底下真的是超不方便,因為他那個把手讓我常常去『拐』到。
痛的半死囧
而且黑色鏡面雖然說可以當鏡子照沒錯啦,可是我發現他會反光,有的時候我會有一種撞上它的錯覺XD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寫日記,請大家原諒我XD
最近工作越來越上手,很不錯。


然後我的招財星公仔已經收集五支了。
下次會讓他們亮相,請大家敬請期待哦XD(被巴


有的時候其實明明就很想寫多一點。
可是鍵盤在手下敲不出字句。
只好就這樣讓那些話語存在腦海裡。
某些時候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全部都倒乾淨。


我不想當最厲害的人,但是我想要成為最特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