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近不怎麼喜歡把心情打在網誌上了。

好像把心情打在網誌上之後我就毫無隱私的全部都攤開在面前一樣的令人無助。

所以我開始不知道要打什麼網誌了。

打開網誌裡面空白一片,手指就這麼停在鍵盤上一整天。

或許是我開始改變自己的想法了也說不定。

好像某些時候我不太像是我。

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明明就想做改變,碰到人群後卻又忘記自己的初衷。

想改直髮的時候就會開始懷疑為什麼之前這麼期待燙捲。

雖然想要勤勞卻總是懷念起懶惰時候的舒適。

然而想了太多做的卻一點也不多。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改變,想法變了,外表沒變、動作沒變,這樣到底改變了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懂。

簡單來說我還是停在起點。


情人節到了,冬瓜桑說要帶我去吃大餐。
可是為什麼總是不早講,所以我那天上完班之後才能去吃。

然後節日一個個的過,卻一點氣氛也沒有。

過年過的沒氣氛,元宵過的沒氣氛,情人節過的也沒有感覺。
是不是過太多次,都麻痺了?

就像情侶再怎麼甜蜜,總有一天會發現原來根本就只是自欺欺人的想法。
不知道,好像經過了某個階段,感情會不一樣。
就像大姐說的,婚前婚後不一樣。
哪裡不同?沒人說的出來。
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想法。

就像現在我跟冬瓜跟朋友沒啥兩樣,但名義上還是男女朋友。
差在哪?好像也沒差去哪裡。
夫妻跟男女朋友的差別不就差了張紙?
男女朋友跟朋友的差別不就差了親密?
因此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結了婚就不一樣的道理。

講了一大串我還是不明白我想表達什麼。
總是這樣詞不達意。


就像我只是無聊想打些東西就冒出了這些。
是不是我真正想表達的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