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最近瘋了。
晚上超晚睡不說,早上一大早爬起來到店裡上班,精神十足XD


所以我真的有當神人的潛力!(挺)


然後整天晚上都吃宵夜真的很變態,怎麼我旁邊都是些變態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該不會是近朱者赤吧囧)

話說我很想把我的部落格改成社會黑暗面之類的。
聽了好多好多恐怖的事情,快跟一本恐怖小說差不多了XD


而且最近好像有一部泰國鬼片,名字叫『鬼片』吧!
故事內容好像是說:一個在電影院工作的人,看了一部片之後發現他後來發生的事情都跟那部片子一樣。
簡單萊說就是他自己變成了電影裡面的主角。


哦哦哦不覺得很刺激嗎?XD

而且我最近好想唱歌哦QQ
聽到朋友要去唱歌就很羨慕,我們家的變態店長都不讓我放假然後還讓我上12個小時。

而且店長真的很變態耶!
把我們後場整個噴的都是香水味,然後更變態的是竟然往我頭上噴囧
所以我現在整個腦袋都是毒

而且我還很故意的跑去金龍旁邊XD
然後他就大聲尖叫叫我不要靠近他(奸笑)


所以說我週遭的人都還蠻變態的囧""



好久沒少錢了,我今天竟然少了85塊~"~
很傷心囧,這是大失策,果然要交新人還是要付出代價的(嘆



還有一個禮拜才能休假,我三月好拼啊我。
四月應該也是很難過,我好囧啊啊啊


最近上班越來越有成就感了,不錯XD




然後我真的相信網路還是可以變成真實的朋友。
就像我跟哞寶貝一樣。

如果瑪雅雅也可以北上來找我的話啦(羞)
什麼時候可以部落格大聚會啊?我好期待哦。


找到強叔、瑪雅雅、哞寶貝、兔兒、咪蒐、阿比、舞兒、弄、熊熊……還有好多好多,不認識的也可以一起來,大家一起認識認識這樣就熟了XD
(是說我夢想還做蠻大的


親愛的大家我愛你們(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