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出現了(誤


我們20號的中壢之旅很順利。
那天的天氣很棒,我跟VIVI兩個早上八點就到店裡集合。
本來是想說要在店裡化妝的,不過很不巧那天剛好是大進貨,整個後場爆炸了囧

逼不得已我們跑去VIVI家化妝了QQ


然後化完的結果變成這樣。


照片XD088.jpg

恐怖的睫毛啊啊啊,都是VIVI說要濃密的囧
結果我個人覺得還蠻恐怖的。

一定要跟VI合拍的。
不過為什麼要故意讓我變大臉,你躲個屁XD

照片XD097.jpg

我實在很看不慣我那濃密茂盛的鬍子囧。
拿刀子來!(誤


然後化完我們就跑去新莊夜市找大姐。
大姐還是一樣可愛啦(羞
在那邊吃了很好吃的瓜子肉。
而且很便宜,才30塊QQ


之後我們就坐火車下去啦。
VIVI真不愧是小鬼,講的話讓我整個又好氣又好笑的。

我們到達內壢之後,VIVI就開始說下一站是中壢,然後再下一站是外壢……下下一站是大力……再下一站是小力……
(其實我們可以省略這一段白痴事情)

好不容易到了,然後出火車站之後沒有發現阿哞。
原來是我們兩個很白痴又迷路了這,我現在才發現全家的勢力這麼大。
竟然前後站都有一間囧,所以我們兩個搞錯了哈哈。


找到哞之後就開始動身去店裡啦。

其實那間店的裝潢還真的很不錯,有家的感覺囧
而且服務也很貼心,他們家的奶茶真的超好喝的,不過笨VI都會喝到有頭毛的茶哈哈,快笑死我。

一開始看見那設計師感覺很兇,其實人超好耶XD
而且他好忙碌,跑來跑去的,我們還認識另一個助理,他跟我一樣是雙子座耶。
人超好又超可愛的,很喜歡(羞


原本是不打算補染的,因為短短的竟然要1200塊,我實在是很不忍心看著我的鈔票從我手中飛走啊啊啊(淚
但是考慮很久(好像也沒多久)還是覺得反正都來了就燙吧!
所以我這樣整個頭加補燙竟然要5000。


回到家之後每個人都說我發瘋了,我好像真的瘋了怎辦囧


話說我跟哞兩個跑去吃了好多東西
鐵板燒好好吃,而且我真的覺得VI是大笨蛋。
你們可以猜看看VI幾歲,不過猜中沒獎品(毆


然後我們家的寶貝哞真是太可愛了(羞
你哪有變胖,明明就瘦瘦很可愛。

照片XD103.jpg 


最後當然還是要用哞的相機照片騙一張更新XD

SP_A4235.jpg 

這張不是我啊啊啊(實在是很不像囧



話說VI竟然會覺得副店很可愛囧
明明就是因為他是單眼皮男生所以就喜歡人家。
但是我喜歡的是店長耶(毆

先來看一下咱們家副店
20081129905.jpg 

因為這傢伙實在不喜歡拍照,所以老娘我的偷拍功夫又出現了XD
很模糊不過他就長這樣(笑


然後我們回家之後就到店裡面去找他聊天,害我今天一整天都沒力氣上班。

那這篇文章就先這樣吧(毆
結束的也太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