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我覺得我最近快忙翻了。
可是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囧"


要學會當一個店長好難。
不過我正在努力中,然後接著要學習的地方就是說話的藝術了。


今天看了一本書可以學習講話。
發現原來要講的好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店長怎麼做?
第一、跟下屬的關係不能搞的太僵,也不能好的太像家人。
第二、你要知道下屬的企圖心在哪?倘若不懂得收斂,那這樣的人不適合給予重任。
第三、能夠輔佐你的人,不一定天生就很厲害,一定需要你慧眼識英雄。
第四、要學會看場合,什麼場合講什麼話,不要在不對的場合講不對的話,只會惹來禍端。

最後,雖然我心理準備還沒有準備的很充足。
不過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毆


話說今天VIVI放假,竟然跑來找我。
結果被他發現我在睡覺囧
(是太累了啦,沒辦法)

被挖起來之後就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又跑去新莊夜市了。
新莊夜市附近有一間涮涮鍋不錯吃。
而且現在還打9折優惠,蠻OK了啦XD


再上七天我就有連休了哈哈,一定要找個機會出去玩才行。



PS,我發現光陰的故事第一級好好笑。


然後今天是我第一次作帳,緊張到我臉都泛紅了。
拿著太多的錢會讓我精神緊繃耶天哪。
而且我發現店長在後台教學真的很認真,雖然他教我的時候是剛睡醒啦!(毆
不過我發現作帳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要是少錢的話都是千位數起跳的耶媽啊。
我我我我的心臟沒有那麼大顆啊囧

所以說,我終於知道會什麼做便利商店做久了都會說擦貨架是幸福的。
因為不會碰到錢啊啊啊(被阿魯巴

不過我最近都沒少錢所以很爽哈哈。
不過我這句話不能講出來,不然的話就會像大姐一樣一次少很多XD


金龍早上很白痴,為了找到被地板吃掉的50塊,竟然在那邊挖啊挖的。
結果只挖到15塊哈哈,結果最後被我找到了,就說了錢比較愛我還不相信。


話說我們的後台大改版,現在變的比較整齊沒有之前那麼亂。
我最近會開始我的真相圖照片。
因為大家都說我變胖了!


所以我要從各部位來看看我到底比以前胖多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