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店長談起了我的個性
我雖然很中性化但本質還是女的
所以這樣說我是未開發女生嗎


然後原來談吐對於一個女生是如此的重要
我學不會安靜是一大敗筆
美姿是一個女生的基本


店長叫我去學美姿
但是我想我到了教室之後一跟老師說「老師我來了」外加揮手
老師可能就昏倒了
因為我一點也不像女生哈哈

講完這段話引來的是店長還有晚班爸拔的大笑


所以要馴服我這隻23年的中性精(不是中信鯨)可能需要十年以上的道行吧
不過店長覺得應該要更久


話說要學會安靜很難
我不開口講話會死
對於雙子座還有兩張嘴巴你叫我一個腦袋怎麼管

所以明天我決定控制我講話的次數
明天是一大挑戰



十九號那天我要去上一整天的課
接著上完課我就要考試了

期待我筆試通過吧


放心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然後明天的不講話大作戰希望會成功



要怎麼當一個女生現在學應該不會太晚
我不想要再跟男生一樣

也不希望男生把我當哥兒們


所以我要改變自己
改變所有人的觀感


最後我想說
我這篇沒有標點符號的原因是因為我只是一股腦的想要把我腦袋的東西全部放上來


還有對於眼神
我的觀察力還有待加強




雖然想法成熟了沒有錯
不過動作依舊還是我

我一點也沒變
在社會上需要有自己的保護色
因此我正在學習如何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