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帳開始有心得了。
然後做到自己的帳少錢很討厭。


為什麼老娘我還是會少錢啦你說啊王八蛋。


昨天MC來真的快讓我死了。
中午完全直不起腰是怎回事啊囧。


三字經也在此時出口成彰,彰化北投幾乎整個南部全罵了你說我厲不厲害。
還好金龍來交接班了,不過他也被我盧很煩,還好有他轉移注意力,所以老娘我肚子就不痛了(毆




結果中午害我整個很像老人彎著腰結帳。

我還在年輕氣盛的22歲啊啊啊(喊
我沒有老人症啊啊啊(淚喊


一定是上次跟VIVI去吃涮涮鍋的時候,一口氣吃了三碗的冰,不過巧克力冰我真的沒辦法止住口啦。
而且上次店長也請我吃涮涮鍋,我一樣也吃了巧克力冰,而且那巧克力冰有夠好吃的哈哈哈哈(這好像不是重點)


所以巧克力冰實在是太好吃了(這不是原因)
所以我肚子痛死實在是太正確了(這才是原因)


然後我到底是在幹麻啊我。


話說我最近失憶很嚴重。
明明就記得要幹麻可是一忙起來就全忘光了是怎回事?


不是我的老人症發作吧!(我才22歲的青春年華啊!→好像講過了)



這星期五終於可以放假了我好開心。
在過兩天,最近對於放假這件事情很在乎。

因為老娘我已經有一個星期多沒放假了耶天哪。



我是超時老公(更正:是勞工)嗚嗚嗚嗚。
就說了我的名牌上面應該要註解超時勞工外加廉價女傭才對嘛。




話說我好像要放真相圖。
因為有客人很久沒來,結果他一來看到我就說我臉變圓了是怎回事。
還說我變胖了!(你是有必要這麼直接嘛你,老娘我心臟不是跟一個籃球一樣大顆的好嗎?)

所以聽完之後我無心工作了(扔)


整個就是打擊我自信心,胖就算了還不像女生。
所以拎阿罵勒(在淡水),整個就是很討厭。



好的我整個抱怨很大。
而且我要講,我手機去裝水晶殼了哈哈,膜也重新貼過了,變的跟新的一樣耶。(笑)
果然錢花的有值得,冬瓜還去買了一張桌子,所以我們有三台電腦了可以開網咖(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