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好像沒有提到生活了。


樂趣也少了很多
因為碰電腦的時間少了


不過出去玩的時間多了
花的錢也多了



每次跟店長他們聊天的時候就會感覺學到更多
不過總是沒有插上話的機會
因為我講的話在他們聽起來就像是廢話


所以我還是安靜好了



前幾天都在出去。
所以花了不少錢
不過我終於知道原來蔥油餅用炸的是這麼好吃
還有什麼叫做青蛙下蛋


重點是我最近喜歡抓娃娃
而且我只花了40塊
就夾到了一隻市價不只40塊錢的筆


所以我的功力還是沒退步嘛(笑



昨天跟梅子老婆出去竟然沒拍照
或許我最近對於拍照有點懶
可能不只有拍照,所有的一切都懶了


上班懶,講話懶,做事懶,連走路都很懶
我看我整天都躺在床上就好了


然後冬瓜明年應該就會去當兵了
我如果繼續住在冬瓜家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尷尬
雖然說我跟他們家人並不是處不好
但是總覺得少了冬瓜的話在待下去就是一個怪


上班越久越容易發現自己的小缺失
但是我卻一直不知道要怎麼才能改
還是終於自我嗎?
總覺得我又在為自己找理由了
每次當我想改變的時候
腦袋就會不由自主的找理由來讓我一再的拖延

我真的是一個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