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奈囧

之前有一個客人說我跟店長長的很像兄妹。
好吧我認了……


然後今天去台灣大哥大門市。
裡面有個小姐很可愛。

但是他卻說了一句話………差點讓我想撞牆)




店員(露出很可愛的表情):你們兩個是夫妻嗎?

是夫妻嗎……?腦袋有爆炸的聲響)



是夫妻你個死人頭啊!西瓜內心的怒吼



--冷靜分格線--


娘我失態了這。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啊啊啊。
你也知道這種衝擊……

實在是太了囧!


然後那店員還想彌補些什麼,所以又繼續說了…

哦!因為你們眼睛的部分很像,所以我才以為你們是夫妻的,而且不是說相處越久越像嗎?(此時我的臉已經囧rz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像這樣→
後來我就跟他說客人講我們像兄妹的事情給他聽。
結果他又說了一句……

店員(露出更可愛的笑容):其實我之前也想問你們是不是兄妹耶!

挖哩勒!

那你為什麼不是第一句就問這個啊囧!


後來回到店裡面我就跟志鋒拔講。
結果他更絕。

竟然跟我說……






原來跟他工作半
年多的臉就是長的像你這樣啊!

然後我的腦袋裡面就開始冒出了……

就是長的像你這樣……

是像你這樣……

像你這樣……

你這樣啊……





我是怎樣啊啊啊啊(尖叫)


所以我到底是怎樣啊\囧?/


好的最後就用這個做END吧!

大家下次見
揮手

道小眼睛也有錯嗎?(因為那個店員說我跟店長眼睛部分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