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XD169.jpg

小瓜瓜我啊,因為15號休假的關係,所以我跑去中壢找哞兒了!(很巧,我們同一天休假呢

這次往中壢的路途一樣坎坷,我跟冬瓜桑接近中壢的時候,冬瓜桑突然問我這裏是哪囧!
所以我們還是邊看地圖邊到了火車站。


真的沒想到,原來星期五的火車站也是很多人
後來我跟哞兒就去他工作的地方吃飯囉!(綠風草原餐廳)

話說那邊真的很漂亮,外面是高爾夫球場改的,所以有水坑,有砂地這樣,甚至連果嶺都有呢XD

照片XD167.jpg


寶貝哞真是太可愛了(羞

照片XD177.jpg
這張好成熟(毆
照片XD171.jpg
  

然後接著就是點餐囉!上餐點的時候到了
 

照片XD173.jpg
這是主餐,是飯。
上面是肉!(這是廢話囧)
不過我忘記這道菜的名字了耶!
好像叫什麼香菇的哈哈,因為哞兒不喜歡吃香菇(被巴

照片XD172.jpg
這是前菜,是莎拉跟湯。
可能是莎拉不合我口味,所以我不喜歡莎拉,可是我發現湯超好喝!是南瓜湯。
其實我之前不喜歡南瓜,可是我發現湯不一樣,湯超好喝的哈哈。

照片XD174.jpg

接著這是哞的店長贈送的,不過我也忘了名字(毆)
聽哞說這一道竟然也要200塊耶!(賺了賺了)
而且他們的麵包超好吃!真的掛保證。
(不過不建議只吃麵包)

然後其實有六折劵(店長贈送),所以價錢還好,一個人差不多300多塊左右,原本一個人是450耶!省了不少哈哈。

吃飽當然就是要去逛一逛消化一下。
外面其實風景不錯,不過太陽太大了囧
而且我發現吃飽走路有點痛苦……


這是鞦韆。
幾百年沒坐了我。
但是主角是哞兒(笑)

我果然不是很專業嗚嗚,哞走粉紅色戀愛妝XD
照片XD181.jpg


然後吃飽了我跟哞決定要逛逛,話說從哞工作的餐廳走到有人煙的地方還真遠。
正好可以消化(被巴


話說我買了兩件只要250塊的衣服跟褲子,真不愧是中壢,東西都很便宜哈哈。
不知道瑪雅兒什麼時候才可以跟我們一起逛街,哞說我們可以幫忙出車錢(毆


逛久了很累,所以我跟哞兒就開始拍拍拍了XD
三連拍(毆
而且阿哞夾起來超可愛的(羞


SP_A4625.jpg

SP_A4626.jpg


這張是鬼臉照,哞兒提議要拍的囧
所以我真的很醜哈哈。
好像怪老頭哦(大驚
SP_A4631.jpg 


話說看完電影都已經10點多了,天使與惡魔真的不錯看,個人覺得劇情比起第一集還要精采XD
所以大家快去電影院看吧哈哈。

小育妹妹真的很可愛,而且好開朗XD
而且哞和她的對話也太爆笑了,竟然為了巧克力爆米花吵架(毆


話說小育妹妹帶來的男生很白痴,我跟他說我在做全家,他竟然以為是全家福(也就是鞋店)
還以為五指山就是長的像五根手指頭併攏那樣,其實不是,會有五指山的緣故是因為在上面伸手看不到五根手指頭(笑)


所以他們兩個都超可愛的(笑)


話說我搭火車的時候,竟然買了46塊的火車票,可是我記得我上次跟VIVI坐的時候明明就不到啊囧”
而且很像磁卡。
照片XD186.jpg

所以我是不是買錯了嗚嗚
而且我還問警衛說:請問這張卡的火車到了嗎?
結果我發現警衛的臉整個就是Orz的告訴我說:火車就是你正前方那台。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因為他沒有幫我剪票。
所以我就問他:不用剪票嗎?

他就用一種很奇怪的表情跟我說:下車再剪。

奇怪了,我一直記得要上車前剪啊囧”
還是我又搞錯了


反正呢我後來平安的到達了樹林轉計程車囧
話說晚上的公車真難等,早知道就不要為了省錢去等公車了。


到店裡之後,我就跟店長說我男友他們要去爬五指山。
結果店長聽到之後竟然說他也要去。

所以我們就去了囧

話說兜風真的很舒服呢。
而且五指山頂端的咖啡店還有臭豆腐店的價錢都好貴囧


不過隔天我就掛了,話說到現在我還是很沒力氣。
我們店長還嗆我說:你真的不能玩晚上。

沒錯啊嗚嗚嗚。覺這結尾也超級敷衍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