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拔拔最近桃花很旺盛。
一連遇到三個女生喜歡他XD


第一個是熟到快爛掉的熟女,不過用另一種方式講應該是阿姨XD
很直接就要電話的女人(大驚


第二個是小妹妹,問他有沒有空要約他出去(笑

第三個是假藉機會跟他聊天哈哈。


所以啊我說拔拔你最近真的是有夠威的!
我要頒發桃花冠軍給你(誤)
 
真不愧是我們家帥氣的拔拔XD!
照片XD194.jpg


然後我一直以為我沒有人喜歡。
結果店長竟然說我也有耶!(大驚

不過我這個人很後知後覺所以都不知道



而且我發現我的手好多傷哦!
怎麼別的女生做便利商店,手還是一樣白拋拋幼咪咪的。
我整個手就像是被虐待過囧


話說前幾天我很無聊,所以在那邊玩自拍哈哈。


這個是用店長的手機拍的,好霧霧XD
不過我看起來有小臉耶哈哈。
DSC00010.jpg 


底下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所以超清楚的(毆

照片XD149.jpg 

照片XD152.jpg  


整個臉都是痘子啊我哈哈。
然後小指戴的尾戒,可以增加我的事業運哈哈。


突然想起來我買了一個350塊的哆啦A夢。
超可愛的(羞
照片XD156.jpg 


而且他的手會動唷!
頭還軟軟的可以捏XD



然後不是說要看店長的照片嗎……
所以就近距離偷拍……


DSC00011.jpg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哈哈。


話說我跟他有像嗎XD?
結果我現在都叫他大哥了哈哈。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這篇想要表達什麼(毆


話說我今天拍到了我跟店長的合照。
怎麼看起來不像兄妹反而比較像父女是怎樣囧!

然後這張我也太兇了哈哈。
店長還說我不會拍,自己把自己拍的也太老了(毆

DSC00031.jpg

然後這是用店長的手機拍的,不過用我的手機拍出來就更不一樣了!

請看下圖……



照片XD191.jpg


媽啊我不要活了哈哈。
看起來更像父女照了耶我的天哪。


還是叫我以後要改叫他拔拔算了。
可是我現在叫他大哥好像也差不多(毆


然後我發現我一定是因為我沒睡飽所以看起來才長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