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們跑去吃水漥碳烤了。
然後本來以為會很多人去,結果也還好。


而且我竟然發現三杯生啤酒喝下去會有地板歪掉的感覺XD
真不錯玩,可是啤酒好難喝,我還是比較喜歡喝冰火。
伏特加的威力比金牌強很多啦哈哈哈。
喝下去馬上有胃熱熱的感覺。
上一次直接把一整罐喝掉,然後就是開始反胃囧


而且我真不愧是台語白癡!
竟然把全場的人都快逼瘋了哈哈。

大家都笑的很累,可是我覺得我都沒有吃到東西,倒是有一直喝啤酒的感覺。


所以我浪費了我的1800啊啊啊啊。
五個人吃了這麼多錢,我卻沒吃飽囧!


下次我一定會改去吃涮涮鍋的!(誤




接著就跑去打撞球了。
結果我真的是撞球白癡耶我!
完全打不進去啊啊啊(大奔走


結果金龍還有俊廷就開始教學啦(毆
我真的是個很強的學生。
教了還是打很爛哈哈。




然後我才剛拿薪水而已,可是好像已經花了不少去了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