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蛋了
最近我過著非常無聊又混沌的生活
然後回到家除了睡覺好像就是哈利波特
因為要看混血王子的背叛我一定要先複習之前的哈利
所以我開始了魔法石到鳳凰會的生活


話說我七月份開始上10個小時很炫
跟店長的上下班一樣時間
店長中間還要自己上4個小時
老闆想要省錢也不是這樣省
害我每天回到家除了想睡覺之外就是放空

晚上要打個電動都頻頻哈欠是怎樣
前幾天很白痴我竟然沒有交接班就回到家
哈利波特看一半電話就來了
整個就是白痴到爆
重點是回到店裡竟然發現已經結完了
虧我還用腳踏車的速度跑去店裡
腳都快斷了

好啦謝謝你幫我結帳但是下次請提早說好嗎囧


早就想剪頭髮很久了
可是前幾天本來以為可以剪頭髮
冬瓜媽咪竟然忙到我還沒回家就離開了
我的頭髮你還是在我頭上沒走啊囧

厚的跟兩片蛋餅一樣
可是不能吃


綁起來我還嫌麻煩
而且又不好看
整個毛毛的看起來好像起床後沒梳頭
我明明就有梳


昨天冬瓜桑放假
他說要買一件一千塊的胸罩給我
聽說穿起來A罩杯會有C罩杯的效果
這麼神奇可是我竟然睡死在床上所以沒去
而且我還很智障的跟他說我有胸罩不用換了
他要買給我我怎麼講這種蠢話
然後為了睡覺我還講出沒關係其實用原本的耳機也不錯
我不是要買藍牙的嗎天哪


所以我昨天浪費我老公的假期
9號放假那天我一定要養好精神才有辦法玩一天
不然我覺得我放假都浪費在睡覺


今天聽到一個驚人的消息
原來那傢伙是不環錢的
看來我要討債了
不然的話我的3000恐怕追不回來那就糟了
真看不出來原來他是這種人
雖然我大概猜的出來
因為他不是只有跟我一個人借錢


我還是一個小富婆
因為我現在總財產有7萬
但是我要買車還要買房子重點是我更想要存錢
所以我還是晚點在動吧哈哈


最近一定要克制冬瓜桑的消夜生活
不然遲早有一天我會被誤會搞大了冬瓜桑的肚子
明明就是他自己搞大他自己的肚子囧
我在講什麼啊這


附上一張頭上有兩片蛋餅的照片

照片XD222.jpg

虧我還綁了公主頭
結果還是多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毛燥的要命讓我火氣超大的囧

接著還有一張
照片XD223.jpg

我好像很黑哈哈
單眼皮還是很明顯
我真的要去換眼鏡了
太鬆了一直滑下來
不要告訴我是因為我沒有鼻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