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破財破很兇
我跟冬瓜終於去買了有集中外加看起來有變大效果的胸罩
還真的是很有用
不知道是我不會穿還是怎樣
為什麼給人家調之後整個就是豐滿到不行

而且我還買了一件
塑身衣 :D

小腹真的是會讓人家有食慾不振的感覺
看著看著手中的筷子就停下來了
然後腦中也傳出了減肥的抗議聲
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把東西往嘴巴裡放了

所以眼睛跟大腦的控制失敗了



我今天去剪頭髮了
整個感覺很輕盈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紛紛的去剪毛
我真的是後悔啊我

早知道我早點去剪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哀嚎聲
尤其是我竟然可以在冷氣房裡面流汗是怎樣
所以剪毛是對的

而且我這次層次剪超高
又可以留很久了哈哈


不過我想我頭髮要到腰部看來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困難了
什麼時候我會有輕飄飄的長髮啊囧



話說照片我可以明天在補嗎XD
現在超想睡覺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