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逛網頁看到這種東西『正妹分析器』
好奇之於我就來玩玩看

結果沒想到答案挺讓我嚇到的
也不是說很準
只是感覺有80%像我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香- 受人重視、歡迎;比喻女子或與女子有關的。
真- 實在、不虛假的。
柔- 給男生感覺很溫和的女生。
艷- 長的非常不俗。
瘦- 不胖。


我很受歡迎
很受重視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然後給男生很溫和的感覺
這這這不能問我啊囧
不知道冬瓜桑的感覺是啥XD

長的不俗是好看的意思嗎囧
還是說不像鄉下人這樣


最後一個解釋我笑了

瘦本來就是不胖的意思啊哈哈
這個有偷工減料的事實

然後我最近真的沒睡好
天氣又好熱
回到家根本就不想睡覺
太熱了我受不了啊啊

要是能夠在店裡面睡覺就好了
有免費冷氣可以吹又有LOSS吃
不過我想呆在裡面可能沒多久就肥死

還是打消念頭好了


我最近真的很想寫文章耶
可是一直想不到好題材
還是你們有好題材可以借我參考一下


話說就快要16號了
我的哈利還沒複習完
這樣的話我去看電影就看不懂了啦
所以我一定要養好精神趕快把哈利給看完(毆


然後我們店的人事應該又會變了
看來我們老闆真的很笨
不知道人一直換來換去
顧客很難培養信任感嗎
難怪人都走光了


不過我還是留下來了
呆在這裡雖然很累但是我相信我會把我早班日商拉高的
這是我的目標
這樣他們就不會一直想要把我調走哈哈
因為把我調走的話人都不會上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