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其實我最近又開始喜歡寫日記了


然後其實我昨天很衰小
因為我一早來看到大蟑螂不說
MC又剛好來報到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衰小
連要上廁所都要提心吊膽的
因為叮咚聲隨時出沒




然後說到這個我就很想罵
我早上明明很多客人為什麼還敢說我很涼
真是不爽到一個爆炸



昨天下午陪VIVI去上課了
其實我覺得那邊還不錯
好像呆在那邊真的可以學習很多不一樣的
也可以認識形形色色的人

像是上級階層的人
或是學歷很高的人
更或者是有很多才華見識很廣的人



我真的很喜歡人群
我也很喜歡和人相處
但是我更喜歡聊天
講話是我的命啊這
我沒辦法想像我未來如果講不出話的話會是什麼生不如死的畫面


LISA老師真的很棒
講話談吐我都很喜歡
跟他講話也學了很多
也喜歡那邊上課的人還有老師
整個很和樂


或許繳點學費去那邊上課是個不錯的選擇


然後VIVI說那邊奧客很多
其實我覺得沒有所謂的奧客
是看你和他的溝通有沒有良好
反正只要搞好關係
在奧的客人都會變成你口中的好客人(笑


我真的很想要學習怎麼講話
學習怎麼看場合
學習怎麼讓自己的動作合乎禮節

一切都是為了往更高的地方爬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