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

十字路口的交界
往左往右哪邊是對
看往左邊
心卻向著右邊

腳步遲疑
腦袋混沌
始終沒跨出去

依舊停留原地
終究還是原點



愛情

看著你
我的心雀躍不已
想著你
每天都開心不已

好像你在
我的世界是完美
好像你在
我的未來是甜蜜
好像你在
我的永遠是美麗

好像只要是你
我就是完整



總覺得最近我的生活變質了
或許不是我變質
可能是我的腦袋保存期限過了吧

我之前所重視的
現在重視的
未來重視的
都不一樣

有點害怕未知
未來到底會怎樣
我會怎樣

 

坐在電腦前面
想寫的想做的
在敲下第一個字的時候就停住了
停了好久好久
明明知道要做什麼的不是嗎
為什麼又停下手
為什麼又按下BACKSPACE鍵

一切重頭卻沒有更好


寫部落格的用意
好像變質了
明明是寫給自己看的不是嗎?
明明是自己的心情抒發不是嗎?


這些是不是我已經打過了
是不是我一直重複的再問自己這些問題

有的時候真的好想就這樣關閉
過著隱居生活就算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打字
我還是想要當個文字工作者



未來
好多人問
好多迷惘
好多未知數

我在十字路口的交界處
停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