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XD288.jpg




老實講我真的覺得我很聰明
別人也說雙子座很聰明
這我深深的認同


是不是太聰明了所以大家都不懂我的聰明
因為不懂我的聰明所以說我笨



每天上班都是被笑
今天中午三個女生進來
我很忙拼命流汗
沒想到她竟然問我在自HIGH什麼
我跟她說我沒有自HIGH
她不相信就算了然後還說你明明就很HIGH
噢天哪我只是在流汗啊囧

然後他同學來了說為什麼我們混熟了
明明就沒很熟啊
一直卡在自HIGH的話題
然後他們說我很好笑
重點來了
他們竟然猜我是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

然後我跟他們說我大學畢業了他們竟然不相信害我好爽(其實重點是這句)

最後他們說他們要專挑我的班來買東西
還大叫我名字害我整個很丟臉


而且我發現我的忌諱就是我不喜歡熟人叫我名字
不熟的我還可以勉強笑笑帶過
熟人要叫我名字的話就要有被我扁的心理準備



我竟然這麼久才發現我的地雷區



然後雙子座不就是人來瘋嗎
所以我很標準
裕翔你這個雙子座才不標準
沒幽默感就算了我們兩個竟然一點默契也沒
虧我們同一個星座
然後整天就像摸狗狗一樣弄亂我頭毛是怎樣
還問我頭毛為什麼不是塌的而是澎的
廢話老娘我自然捲已經23年了你想怎樣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跟客人混熟就是會常常被損
我真可憐
台語不好我也沒辦法
連我老媽都可以被我老爸的正統國語影響成為台灣國語了
那我想我這種破台語應該也是可以原諒的
所以不要再拿這個當笑柄了啦Orz


如果每天都放一張自己的自拍照會不會很自戀
可是我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