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XD325.jpg

最近純粹的只想貼照片罷了
只是我懶惰的神經又發作了


感覺寫部落格沒人看很空虛
我是不是開始變的比較浮華了
還是我實質上就是愛慕虛榮哈哈

其實我這個人真的很想出名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捷徑

還是這樣算是一種瓶頸



有的時候我只是很喜歡獨自一個人
安靜的看著窗外
看著忙碌的人們

好像自己脫離了這塵世


沒想到竟然有人不習慣我安靜
竟然覺得我這樣是不是因為不開心
其實我只是不想講話罷了
雖然講話是我的命


還有我今天看到日偏蝕了
真的很好玩
太陽就像上玄月
整個消去半邊
一開始的照片就是了
是不是有個很像月亮彎度的亮光
那就是太陽了
只可惜我拍的實在是很鳥
而且該死的雲很喜歡搶鏡頭




還好今天不忙
所以我有時間呆在外面
稍微的目睹一下
幾十年才有一次的東西


阿姨很好笑
竟然說這是300年一次
還說沒看到的話將來都沒機會

不過冬瓜說幾十年就有一次了
只不過上次的日全蝕是300年前
哈哈哈
阿姨整個誤會了很爆笑
而且我都沒有全部看完
冬瓜還在那邊炫燿說他看了一個小時
結果我們兩個眼前都黑黑的


今天我想打一篇長的
因為我明天絕對是玩一天
老實講我對於寫日記真的開始放棄了
是不是因為心靈很空虛
所以寫出來的東西也很乏味
就像是一張只有標題卻沒有內容的紙


話說我今天穿的那件牛仔褲
看起來腿還不錯細
照片XD319.jpg

不過讓你們發現其實我制服跟鞋子很髒哈哈
反正是工作服沒差啦
這樣看起來大腿還是挺粗的
算了反正下次就拿綁肉粽的繩子綁腿好了



話說我好神公仔也收集了兩隻
一隻是錢的財神爺
另一隻是桃花的月老

照片XD328.jpg

該死的模糊了
真的很可愛
而且他們可以蓋印章
聽說可以蓋兩百次以上
我覺得這次的公仔比以前都還可愛
所以收集的人也很多



照片XD324.jpg
最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拍了這張照片
反正我既然不知道
你們也不用問我哈哈哈
(這裡是我上班的店門口一景)



然後期待明天天氣好
我有睡很飽
這樣就一切都好XD
(我天生的押韻底子又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