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想著要做什麼
然後每天都自以為的可以更往前進

看了這麼久
想了這麼多

前進了幾步之後又懼怕了
結果最後是退後


以前常想自己是不是走錯路
是不是只要一切順著父母的意去走
一切都不一樣了

現在的男友
未來的老公
以後的夢想
都會不一樣


然而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之後
才開始害怕自己是錯誤的

才開始想著為什麼當初沒有怎樣
後悔莫及


可是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
就算路是錯的
就算人是錯的
我依舊相信自己

因為我只能相信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開始茫然
懷疑自己是錯的
那麼就算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依舊會在十字路口中迷失



換工作這件事情我不是沒想過
尤其是當我聽到別人工作更輕鬆卻領更多
為了未來
為了金錢
甚至是為了享受

我一度認為我在全家已經夠了


可是另一個想法卻提醒我
不管在哪裡
如果你已經不肯去學
那就算真的是一種學習
也只是認為壓力罷了



每天自以為說出很多大道理
說出很多自以為是的話
說出只要我怎樣怎樣
好像所有事情就會改變一樣

一切都是屁



老實講我自己在打什麼我一點也不知道
我每次寫網誌的時候腦袋永遠是空白的
只是手指會一直漫無目的的敲著鍵盤
然後敲到一個段落再從頭看一次連自己都想笑了
到底是哪個人格叫我打這些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我喜歡
沒什麼不可以


昨天跟梅子去看了兩部我個人覺得很Orz的片
還好是不用錢的
稍微的慶幸了些


梅子依舊沒變
還是會講很多事情給我聽
還是一直洗我的腦哈哈

雖然我有被說動啦
不過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最後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有把我的文章看進去還是沒看進去就只是路過都沒關係真的
雖然我很喜歡你們看我的文章或是心情
然後回覆我的文章都會讓我很有成就感
還好我寫的東西不是那種會讓人一點也看不下去的文

曾經去過某些人的部落格
當我看了第一行
我會覺得我好像可以進入他的世界了
可是我也看過一些人的部落格
當我一進去然後打開文章
印入眼睛裡的那些字
當了解意思後我馬上就關閉了
之後腦袋裡一點也不會存在這些東西


我想把文字寫成一幅畫
看著字想像
在字裡行間體會
其實這不是一篇文章
而是一種生活


這樣的境界我想我還有很多功夫要下
只是我一直很希望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