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上一篇寫的
門鎖住這件事情吧


接著今天我又發生了一件事情
比一拿到車就換輪胎跟燈泡還要更囧到不行的事情

那就是我光碟又被A走了Orz|||
是有沒有這麼幸運
以前被A走兩片499,總共998就算了。
這次被A走的是88塊的光碟,可是是三片囧!
越A越多真的是。


所以我埋單了 Q-| ̄Z


反正仔細一想,最高+最低的除以二,比起來應該比三片88塊的光碟加起來少吧!
然後結完帳之後……俺發現我錯了!


我們家最貴的光碟是499,最低的光碟是9。
499+9/2=254。
然後三片88塊的光碟+起來的價錢是……


相信客倌們都知道了。
所以我們就不要提起這件事情了吧囧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蠢什麼了。
如果最高加上最低還比較便宜的話我為什麼要花500塊把我完全沒辦法拿到手的光碟片買下來呢這。
重點是這樣找不到兇手而且我還倒賠了10塊。
為什麼是10塊,我相信看了上面的答案你們應該很清楚Orz|||


今天其實不太順。
因為阿姨忘記給我早餐。
所以我今天沒吃早餐,然後又發現光碟被偷還倒賠了10塊,這件事我真的不想再提起了。

而且今天我原本以為會進貨的紅茶竟然沒進。
這樣就算了我還發現我早上有跟一個阿姨講說大概下午就會有貨。

一切都是白痴裕翔的錯。


而且今天中午,跟我很好的低溫司機竟然說他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我看不到他了,雖然他請了我一罐買一送一的紅茶。
早知道我就跟他要電話了,這樣我才可以多A幾罐(誤)


所以我今天其實不太順,但是我看完了一本書,然後我地板沒掃裕翔竟然沒有叫我留下來掃。
這算是好運氣嗎?
然後今天的日商因為沒有紅茶了所以整個很低落。
就算你絕品好茶買一送一但是他沒有糖所以都沒客人買啦!


整個很空虛。
還有客人說他雪糕可不可以換原味。
但是我們的買一送一明明就是草莓口味啊囧
整個就是硬要凹我。
還好我已經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所以我還是半強迫性的叫他買下了草莓味道的雪糕哇哈哈哈。



最後做便利商店的門市人員,根本就是要練會強迫推銷的好功夫啊XD



然後我只是很高興明天終於是8個小時的班。
雖然沒有加班費了但是我覺得比較輕鬆。

而且下午兩點之後的人都死光了,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都沒有人害我很無聊。
無聊真的是除了想睡覺之外還想要發瘋。



對了我今天咖啡喝太多所以是不太正常的西瓜。

而且冷氣修過了竟然還會滴水所以我又報修了。
以後請叫我報修小姐。
我看報修業務的客服都認識我了囧



以後我絕對不會說自己很衰,我會說我自己幸運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哈(這一切都只是安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