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耶!我的讀卡機竟然不見了。
害我還要買一個來用。


然後今天中午下起大雷雨,整個很恐怖。
雖然現在停雨了,但是我覺得明天應該也是這樣的天氣。


南部的災情真的好嚴重,看了報紙我都想哭了。
雖然不能幫上什麼忙,可是我覺得比那些只會用嘴巴講的人好太多。
整天怪東怪西的,難道用嘴巴講就能夠改變一切嗎?
還不如直接動手做不是更好。


人真的好脆弱好脆弱。
只要關係到自己或是身旁的人,就會變的自私起來。
如果沒有關係到自己,就無所謂的樣子。

然後我剛剛竟然看到這麼沒品的影片。
整個火很大,真的是個白目囧


這是影片,我看了快氣死囧!
youtobe上面也有,可是用手機拍不清楚所以我就放tvbs的。




真的是,大學生素質真的很爛。
難怪工作都找不到,我真的相信不是沒工作,而是因為老闆根本就不會用。


這樣的人我看以後就算長大成人也是沒有用的。
就像偷我光碟的那兩個白目,我也是會記得你的。
不要以為做了壞事就可以沒事。
反正做了壞事就像刺青在身上一樣,一開始覺得很帥很厲害,之後就會覺得那是個疤痕,要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就算用了雷射也還是有痕跡,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