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在廁所裡打瞌睡是一件很Orz的事情。
但是我幾乎每天都在做囧


今天是放假日。
要跟瑪雅雅出去其實我有一點害羞。
重點是我還沒有瘦下來(奔


然後雖然今天是放假日。
我卻沒有補考駕照。
冬瓜桑說我練習不夠叫我下禮拜在考。
但是我全身精力充沛的要潰堤了。



只是我覺得就算精力充沛到快要潰堤。
可是沒過還是不行啊囧

所以還是下個禮拜在考吧這。



這個月我覺得什麼事情也沒做然後又很快的過了一半。
每天都在強迫人家買東西,看來我應該適合當搶匪。

天氣好熱囧


每天上班都很無趣,我熱愛人群啊這。
跟老闆講說要去晚班,不過我只差車子跟駕照。
現在車子有了就差駕照而已噢麥尬。


然後機會說不定很快就來了,等到我做晚班之後世界會不一樣嗎?
還要等著看。

所謂的資深不過就是呆比較久而已吧。



跟你交接班都遲到啊你。
小男孩一個哈哈,雖然我看不出來是大女孩。

小妹妹你好貼心,我愛你。
從高中開始猜是不是為了想討好我然後叫我教你英日文XD
但是我無法不去想像要是我老了還有人說我看不出來,我到底要有什麼反應才好。



正在打算要不要一次把我最近的心情都寫出來。
但其實我最近真的很沒事。
沒事到我竟然寫了這麼多還要怕沒人看哈哈



網路就跟社會一樣,很深刻。
赤裸裸的不一定會被人欣賞。
看來神秘感才是重要關鍵點。

其實不過就是文字跟圖片拼湊的故事罷了。
只是很多人都把這故事看的很嚴重。
何不會心一笑就忘記了?



噢我的天哪,強尼大叔要回來了。
需要歡送會嗎?還是你最近被老闆說太混,所以有假可以放了?
反正不管如何這都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就算頭髮已經長到像路邊乞丐卻還要辯解說這是過度期。
可是我們還是要好好歡迎他歸來!(拍手叫好)


好像只要一寫到生活日記就無法罷手哈哈哈哈
我熱情的種子開始發芽了嗎(什麼鬼)

其實我只是因為肚子痛睡不著所以才在這裡打了一大堆543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