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那天,我跟瑪雅兒在台北。


其實那天新莊有點陰,但是我不想掃興。
打了兩聲雷,不好的預感出現。
「不會吧?」我問著床上看著頭文字D的冬瓜。
「有可能。」真不愧是五年的默契,沒頭沒腦的話也能回應。

電話響起,是潘帥的雙人舞。
我緊張的掀起棉被,冬瓜姿勢依舊不變。

「喂?」我接起電話,「你們到了沒?」
聽說這次我第一次跟這女生講話。
「我們在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在哪啊?我腦袋的地圖已經很久沒更新過了。
「在世貿附近。」世貿在101那嗎?我是路痴。
「我要先過去嗎?還是怎樣?」其實我對台北通了七竅,只有一竅不通OTZ
「可是我們快要逛完了。」那這樣的話我們就不用去新光三越了吧?冬瓜說去那邊要一個小時。

「那我們約在西門町吧。」我說。
「嗯,我們要出發的時候再打給你。」瑪雅兒你真貼心。


噢,窗外好陰暗。

「冬瓜,到西門町要多久啊?」踹了踹邊看電視邊睡覺的傢伙,還沒換衣服。
「大概15分鐘吧!」換了姿勢,真是隨便的男人。
「要出門了吧?」我看指針已經走到了12的地方,現在是兩點整,我還沒吃。
「太早去要等哦!」冬瓜你真的很隨便。
「那看完頭文字D在去吧。」我好像也不差。


又是潘帥的聲音,我接起電話。

「我們現在要去西門町了哦!」還是很中性的聲音,一聽就覺得是妳。
「那我們也要出發了。」看了看身上,噢我還沒換衣服。
「那就西門町見。」我掛上電話,看著冬瓜。


「糟糕我還沒換衣服。」邊講我邊衝出房間。
換好衣服我開始抉擇了,懶惰和美麗的抉擇。
「要不要化妝啊?」我看了琳瑯滿目的化妝包。
「畫吧!」為了美麗衝吧!
「好懶,回家還要卸掉。」懶惰你的誘惑真的很大。

看了看我還是決定上底妝就好。
BB霜塗了滿臉,好像過白了。

「出發吧!」冬瓜終於把電視關掉,然後海灘褲的藍色很不搭。
「嗯。」我拿起包,看看時間到那邊也應該是2點半多吧!


半路上,冬瓜說輪胎沒氣了。
我們到輔大附近的機車店,熄了火,充飽氣。
「走吧!」手上拿著預防下雨的雨傘,手臂上掛了一頂安全帽,肩膀背著大包包的我汗流浹背很狼狽。
「嗯。」冬瓜轉動了車鑰匙。

不管怎麼發動都很像接近死亡邊緣的車子,我有點無言。
「等等。」不信邪的冬瓜拿出了武器,「一定是沒電了。」
看起來好像很有辦法,我熱的半死但還是很乖在旁邊等。
看了十分鐘……

「欸!」
「幹嘛?」汗就像大雷雨一樣的在冬瓜身上發生,還真強。
「修好沒啊?」我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要是修好我們早就在西門町了而不是在輔大。
「還沒。」冬瓜的汗一樣在下,只是除了大雷雨我看好像也快要淹水了。
「要不要求救啊?」我看了店裡面有點忙碌的老闆一眼。
「嗯──」冬瓜考慮了十秒,就決定了。


「老闆──出來一下。」
老闆擦了一下汗走了出來,「怎麼了?」
「我們的車子發不動。」噢,陣亡的車子。

冬瓜和老闆兩個合力的把車子牽進店裡。
「是沒電了吧。」老闆真利害,一看就知道。
「用這個發動看看。」老闆拿出一個黑盒子,接上線。

「轟──」噢,老闆你太帥了,是車子的救命恩人啊。
結果冬瓜為了要打開車廂,然後又發動不了了。
「老闆,還是換一下電瓶好了。」早不換晚不換,我跟人約好的時候才要換。


看老闆在忙,我打開手機聽起了音樂,沒多久老闆弄好了,也發動了。
這時候,冬瓜突然朝我走過來,我欣喜的以為他是要幫我拿東西……看來是你老娘我太天真了!
「借一下。」伸出手的冬瓜我真的很想扁他。
「你是不是故意的。」我真的覺得冬瓜是故意要跟我借錢來換電瓶。
「是真的忘記了。」好雞同鴨講的對話,可是我們已經五年了,這是默契。
我拿出一千,然後看著冬瓜交給老闆,老闆再把剩餘的交給冬瓜,接著冬瓜再走到我面前,「偌。」

我看著兩百塊,心有點痛。
雖然說那也是我兒子,可是我現在的兒子是GTR啊!

「走吧!」噢,總算可以出發了。

路上,潘帥的歌再度響起,真的是好聽到不行。
是瑪雅兒。

「到了嗎?」我瞪了冬瓜一眼,不過他背後沒眼睛,所以看不到我瞪他。
「還沒,冬瓜的車壞了。」
「啊?真的噢!」瑪雅兒不用擔心,已經修好了。


總算是到了,西門町很熱鬧。
我東瞧瞧西看看的,一個黃色衣服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就是瑪雅兒。
走去捷運站門口,「哈囉!瓜兒。」
果然是黃色衣服,圓圓臉,有副眼鏡,身高不高很可愛,然後最主要的是我一直被黃色衣服底下的皮球吸引住視線。
噢,其實我不色真的。

「你怎麼認出我的?」我真蠢,但其實我還是相信照片跟本人差很多的事情。
「你部落格有貼照片啊。」噢!我真的很蠢,所以事實就是照片跟本人一樣。

我們兩個就開始晃西門町了,老實說西門町很像迷宮。
有四個路口,但是我們重複的在繞兩個路口。

「好餓。」雖然小腹還是圓滾滾,但是我絕對不相信那是肥肉,我一廂情願的想著那是宿便。
「要吃什麼?」好問題,我也不知道。
「麥當勞好了。」我還真是不怕死,誰叫我新聞都沒在看的。

我們往西門町附近的那間麥當勞走去。

「歡迎光臨。」噢,這句我常講。
「要點些什麼?」瑪雅兒說她吃的很飽,所以她點了大可,可是我覺得大可喝半杯就飽了。
「一份麥香雞套餐,一杯大可。」點完我們在旁邊等。

三分鐘後──
「好久。」瑪雅兒你說的我深有同感啊。
「去樓上看看好了。」我跟瑪雅兒爬上樓梯。

滿山滿谷的人,這樣的形容詞一點也不誇張。
「好多人。」瑪雅兒你每句話我都好認同啊。
「對啊。」有點奇怪,為什麼二樓也有點餐區?

趁著瑪雅兒講電話的時候,我走去一樓。
看到旁邊有兩袋裝好的,我愣了一下。
「這是麥香雞套餐跟大可嗎?」我指著那兩袋。
「噢!對啊。」小姐的臉好像有黑線,可是我相信我問的問題一定已經讓我的頭上不只是黑線而是黑色烏鴉了吧!

拿著兩袋我走回樓上。
「咦?妳從哪拿的?」
「樓下。」我相信我的頭上烏鴉還沒散去。

話說我想起來了,一樓的點餐區是外帶用的,而二樓才是內用的點餐區。
噢我怎那麼蠢,不要說我是台北人。


麥當勞就算發生事情,人還是不信邪,這就是盲目。
每個地方都是人,站著的人、坐著的人、點餐的人、故意佔著位子的人。

「沒位子。」
「去外面吃好了。」很尷尬,我們手上的袋子是外帶用的。
走出麥當勞,我們兩個一手一袋。


連路邊的位子都被坐走了!我真的傻眼。
「還是沒位子,難道要邊走邊吃嗎?」邊說我邊拿出麥香雞,噢──好像有損我淑女氣質,反正我的臉只剩下十片而已,乾脆就全丟掉好了。
「坐路邊好了。」說坐就坐,這一直是我的座右銘。

瑪雅兒妳真可愛,竟然還說這樣不會很怪嗎?
放心跟我在一起臉只會丟一半而已!但這句我沒說出來,我只有說:「放心有很多人也會坐。」


我們兩個在路邊聊好多,還傳了簡訊,不過笨哞偏心都不回我的。
「那接著勒?」麥香雞吃完了,我的肚子滿足了,腦袋也清醒了。
「不知道。」我每次到西門町都不知道要做什麼,要是沒目的的話我還真的不會到這種高單價的地方。


這時候瑪雅兒的表姊來了,噢,也是戴付眼鏡,不過很瘦又很高,而且很愛玩線上遊戲。
「去打網咖吧。」好提議,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把錢拿出來花。
網咖打了三個小時不算什麼,我們強的地方是明明坐在對面竟然還用網路聊天聊了三個小時,這才是最強的!

接著瑪雅兒的表姊決定繼續留在網咖,所以我們三個小時聊完就跟她道別了。




跟瑪雅兒一路上都在聊天,半路還碰見這種東西。

照片XD446.jpg

其實我喜歡她的妝,而且要是有這種活動的話我想參加。

照片XD447.jpg

這不恐怖,對於我們這兩個號稱瓜大膽跟瑪大膽的人,實在是沒什麼。
但是還是有兩個女生被嚇到了,連帶的我們這兩個大膽也被嚇到了。

「啊──」這種高分貝的尖叫我覺得是史上最嚇人的聲音。
瑪雅兒似乎也嚇到了,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誰啊!」
沒想到才相處幾個小時就有如此強大的默契。

果然女生尖叫還是比較恐怖的,看看她們旁邊的男生都嚇傻了,我想傻掉的原因應該不是女生投懷送抱吧。


最後我的肚子又餓了,真的很能吃。
「走吧吃飯。」
可是我們兩個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要吃什麼?」這次換我問。
「不知道,但是不要太貴的。」瑪雅兒我知道你破產了。
「可是西門町的東西都很貴。」
「那怎麼辦?」
「難道吃便利商店嗎?」反正剛剛都打過網咖了,不如晚餐吃便利商店好了。

再強調一次,我雖然住台北,可是我不是台北人。

「便利商店……」看妳的表情我就知道妳不想去。


所以我們離開了便利商店,其實我印象中有一條路上都是吃的。
只是那天晚上我們一定是鬼打牆了,不然為什麼怎麼走都是這兩條路。

「到底怎麼走啊?」重複走了兩次我終於瘋了。
「我不知道。」天哪──西門町你這個爛迷宮我恨你。

邊走邊晃的我們總算離開了鬼擋牆。
「噢!有滷肉飯。」看著店門口招呼的人,我沒有考慮的就走了進去。

坐在對面的瑪雅兒很可愛,所以我拿出手機要拍。
故意拍側臉,效果挺不錯的。

照片XD449.jpg

她手指掛的花戒指很可愛,而且這樣真的有小臉耶!我太強了請叫我專業。

不過自拍我就失敗了。

照片XD451.jpg

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
頭髮放下來真的比較好看,所以妳以後不要綁起來了。


最後我們還是有坐在捷運站門口聊天,瑪雅兒很健談啊XD
然後也會為了莫名其妙的笑點狂笑,真的很可愛。
臉蛋圓圓的我真的有摸,哎呀太太保養的真好。
我跳TONE的個性請快點熟悉,我們要當好朋友。


話說這張我有抬頭紋,而且我的眼皮真的好腫,可是我沒有被蚊子咬啊囧
重點是我鼻子上面那白白的東西是什麼(指


跟瑪雅兒出去真的很好玩。
要是有哞兒在我看就瘋了。
兩個都會自HIGH,我們是自稱HIGH咖的冷王。


親愛的下次我們會下去台中找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