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到底幹什麼去了。



噢,這是難解的題目。
答案是無解。


大夜是新來的,聽說之前作晚班。
很可愛,雖然很高,但其實我覺得也很像小朋友。


現在男生都像小朋友是怎樣。
而且不告訴我年齡是怕什麼啊。
就算不告訴我我其實也查的到哈哈哈


然後我要帶一個早班。
那個早班聽說不好交,放個假回來全忘光了。
要是這樣的話我看阿信會被吃死。
還好第一天不是我。


但是第二天第三天就換我被吃。


那還是換成女生好了。
希望我跟他不會有同儕之嫌。


孟先生你說的對,我的確是被男生帶壞了。
不然我個性怎麼越來越男人。

不如你交我好了,而且我明明就沒有緊張為什麼大家看到我都要說不要緊張。
就連考駕照都一樣,我快哭了。



某些時候我的腦袋亂糟糟,糟到我連要整理都不知道怎麼下手才好。
就算強力膠已經粘在裡面好久好久,想刮除都刮不乾淨。
還是放著好了。


30號要考試,我說。
看了再多,總覺得到考場就會消失的一乾二淨。


新麵包出爐。
口感的確比原本麵包好吃多了。
是不是因為那不是從冰箱拿出來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太久沒吃。


碎碎唸改這樣,其實我沒有很大的怨言。
我只是不喜歡他不能和TWITTER同步。
這樣的話我就要碎唸兩次,誰有這麼多碎唸可以唸啦。


一個月都要過完了才覺得時間過很快。
過了20歲就會感覺時間一直沒停過。
然後在18歲以前都覺得噢我想快點長大。
長大之後再來大喊我不要變老。
變老之後才會低聲下氣的說我拒絕死亡。

人生就在遺憾還有回憶中度過。
整個很空虛。


早知道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就應該要怎樣怎樣……
現在說好像太慢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