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自從阿茱店長來了之後我整個好快樂。
真不愧是跟我一樣急性子,又很愛HIGH。
我找到同好了!


話說最近的事情我都不知道啦!
誰要講給我聽。

我也要看戲吃爆米花還有舔冰淇淋。
然後就算事情很多但是我知道某些事情總算是講開了。


網路上面講的話不管好壞。
我相信都有公正的人評斷。
不管是誰啦我想。

或許自以為的人還是太多了。
可能看到這句,也還是有對號入座的人。
噢,我討厭自以為又愛幻想。



話說店的生意開始起死回生了。
真是神武啊店長,不過換成王先生不知道會怎樣。
如果遇到地震是不是就崩山了囧

噢我不是烏鴉!
只是實話實說,更何況我們還有很善良的徐同學。


徐同學你真的好善良。
就算我遇到同鄉我也不會借他。
但是我借給了一個白目,到現在只會出一張嘴巴說他會還。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嘴巴還錢的,是不是魔術師啊這。


徐同學你真的很好笑,每天問你你總是回答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就是怎麼可能啊,他還是可能了不是嗎XD

噢我不是繞口令,我只是講真的。


然後笨妹妹你真的是很呆,無聊笑點是要笑多久。
會被東西電到代表你有靜電不是我發電。
而且還這樣擦一下擦一下的,你是想說這樣會不會起火花嗎?
然後我這樣講完了竟然可以笑的天花亂墬,你太強了。



王先生你這個惡作劇有點瞎。
在人家講電話的時候就不應該把曝屍荒野的蟲先生(小姐?)放在妹妹頭上。
她的頭髮雖然亂但是也不是亂葬崗啊這。
而且人家還有整理頭髮耶!

害人家講電話講到一半大叫有蟲從頭上掉下來。
還全身起雞皮疙瘩說我們家的蟲會自由落體。
真是太強了我不禁要拍手鼓掌的說安可。



今天去考試我的天。
考試的結果我不知道,希望有80分我要加薪。
但是我看了一下可能機率是百分之65吧,噢王先生竟然還說我預估太高。
但是我不懂王先生你的自信從哪裡來的?
在路上還跟我說他錯很多然後還說自己會80,你的把握真的是讓我刮目相看耶!



然後今天太好笑了害我很晚才回家,隱形眼鏡跟了我快一天,所以可能等等就粘住了拔不下來吧,只是我還沒試。


下個月我們SV活動就是作抽抽樂。
我還是比較喜歡抽獎而不是收集癖。
收集點數太累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兌獎。

哈哈哈懶人就是要拼了命的發懶。
上班懶,下班懶,我來世想當貓。

然後11點了現在我竟然在打網誌。
喝了每朝烏龍茶所以現在肚子怪怪。
是不是我等等又要在廁所睡覺了。
聽起來有點恐怖我的媽。



如果你想要假裝些什麼也不要說出來。
傷了別人心就算了害自己一無所有不更慘嗎?
然後再來問自己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找不到原因才來檢討自己。
檢討自己為什麼要無意中拿了雙刃刀。
害了自己也弄傷別人。



噢我今天打好多。
所以可不可以換三天的空白網誌。


下個月要加班了可是我還是會努力抽空出來寫的。
你們要相信我。

就算我不懂好多事情,就像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嚴肅。
我可以嚴肅的大笑嗎XD
我想要融入嚴肅幫啦(啥時有這種幫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