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而發一篇文章。
可是我還是發了。


再這之前請先讓我小小發洩一下。



──X你老師(逼逼)衰到不行欸!討厭死了臭雞蛋王八烏龜蛋蛋麵啦。

中間的逼逼是消音啦我想你們也懂。

今天好不容易站完10個小時,沒想到迎接我的是該死的-991。
我不懂明明今天沒什麼客人,結果錢竟然少大量。
到底是跑去哪了這個我也不知道。


然後金龍兄叫我去看監視器我還看到睡著冏
到底是要不要找到那一千啊我!
所以我最後還是沒找到。



是不是客人越少我越容易少錢啊。
像昨天明明很忙碌,可是我是正負零耶。


老天爺,給我多一點客人吧(客人又不會從天而降)
然後弄得自己很晚才回到家,明明五點下班可是我竟然搞到七點。

而且下了班之後開始莫名其妙的胃痛是怎樣。
蹲廁所兩次就算了還真的在廁所睡著我的天哪。
悽涼等級是N的無限大了。


一臉蒼白的從廁所走出來。
老闆看到還問我怎麼回事。
我只能跟他說我快虛脫了。
金龍還在旁邊狂笑是怎樣。

煩死了!
九月一號你今天跟我犯沖是不是!



然後我現在好想睡覺。
可是我看到電腦很有精神。
不過眼皮好重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