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帶新人
新來的妹妹好可愛

 

戴起眼鏡來不像15歲
我戴眼鏡好像會變老

噢!眼鏡會說謊

 

然後她動作慢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
小碎步的走到收銀機前面找錢是優雅還是特色我不知道
上OC貨的時候只能拿一罐是要上幾次我也不懂
最大的賣點就是聊天聊到一個特殊情況會突然大笑
噢跟我的個性一樣

最喜歡說的話就是真誇張
而且一定要放慢步調然後眼睛瞪大像是看到鬼那樣

她真的好可愛
果然是小妹妹
竟然說第一眼看到我就覺得我沒有23歲
還以為我高中生
可是我想邁向成熟OL的境界啊囧
每次看到OL都引起我心中的渴望


上班很快樂
有兩個人的早班很快樂
然後事情都不是我做也很快樂
但是她沒做好事情我就不快樂
因為我會變回早班很可怕
我不想在面對貨了真的
所以妹妹你不能讓我失望啊
但是今天把事情都給你做你竟然說好累
噢我覺得我要到晚班的希望開始渺茫了


還是聽天由命好了
今天很早回來很開心
不用訂貨很開心


再過兩天放假也很開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