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胖主因.jpg





我真的很誇張
不囉唆

中餐一顆便當下肚了之後
三點露斯到我拿了一罐飲料
喝完了之後過不到兩個小時

我又拿了第二杯冏


持續這樣到晚上八點訂OC

看著飲料上面的日期我腦袋竟然只想著明天又有這個喝了OTZ
我完蛋了!(轉圈


然後十二點的麵包不多說我還是拿了幾個來吃
回到家之後再忘記店裡的一切大聲高喊冬瓜吃宵夜


所以我們兩個是胖子不是沒有原因(目遠


而且冬瓜桑很心機
都先偷吃麥當勞再騙我說那是下午吃的
可是我看起來就像是剛被瓜分過後的狼狽

所以我說不能做虧心事的(邪笑


而且我要去吃摩斯摩斯摩斯萬歲(舉手高喊
我已經好久沒吃了說
可是冬瓜說石頭火鍋好像不錯吃
而且沙拉霸很豐富還有生魚片

我不吃生的啊啊啊(跪



最近在店裡我一切都好
而且我又重拾起對繪畫的熱情
可是他還是沒進步冏


我最近的小說寫的有點恐怖
可是我要投稿純愛小說耶這樣怎麼可以 \(=口=)/

所以我看我要快點找回對冬瓜的熱戀期
不然我的小說也要走老夫老妻路線了OTZ
想想就覺得很恐怖


結婚這種事情離我還很遠
反正就那張紙罷了我覺得沒差
只是我很想穿婚紗還有拍漂亮的結婚照而已
能督促我結婚的大概就這兩個吧OTZ



現在是凌晨五點
我在打網誌
噢冬瓜看到會殺了我耶哈哈哈


而且我最近走聰明路線
冬瓜桑說我是迷糊的聰明瓜
可是我覺得我很聰明不迷糊啊

然後冬瓜桑又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


「迷糊是個性,聰明是腦袋,你的聰明跟你的迷糊沒關係。」

耶?耶?耶?


屁勒!我算的很精明啊OTZ
有的時候出門買東西會忘記帶錢包很正常啦
要回家的時候不小心把所有鑰匙都放在制服口袋裡面忘記帶走也很正常
手機在忙碌的時候放在制服口袋裡面忘記帶回家走到家門口才想起來也很正常啊

所以這一切都很正常(毆


而且冬瓜桑發現到我有一種特異功能!
不管怎麼吃飯筷子都會掉到地上!

這招超威能的還沒人學的會

話說前幾天小胖他的筷子不小心掉到地上,他竟然大叫說:「我被西瓜傳染笨蛋病了!」


唉,我心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