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們店邁入了新境界。
我在這個月底即將離職,然後一到四會出現的晚班也說他要離職。
離職的原因是課業和工作難兼顧。
這我體會,況且這裡的工資跟工作量實在是……

不成正比。

──在這裡我是指我。


反正呢!新店長要出現了。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她,但可以保證差距不遠。
她經過我身旁那濃濃的香水味讓我有點受不了的後退。
然後她一頭帶著咖啡色的頭髮在我面前閃亮。

她跟老闆談了很久,大概半個小時。
一個像是晚班卻又像店長的職缺。
很難堪。


然後我們家可憐的聖芳兄弟。
早就說了你肯定會被抓起來,還不信我。
半買半相送這種戲碼還要上演多久?

大夜兼訂貨兼結帳,老實說我不知道跟店長的工作差在哪裡。
訂貨管你冰箱還是普通的東西,反正訂法相同,簡單來說你也等於是店長。
美其名是:「我只是幫忙結帳而已。」
老實話是:「你就是個掛名大夜的店長。」


好啦,淺顯易懂的說明。

然後然後大變天開始了,隔壁網咖店竟然收掉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少了網咖會少了多少人數,但肯定會少很多人。
除了這裡的住宅區,另一個收入就是隔壁網咖店的客人了。
結果現在全部都不見了真的好樣的,跟我們很好的店員也在今天道別了。
挺不捨的。


所以滯銷的開始是遊戲產品包,再來有可能是點數。
反正未來還蠻有趣的,從我們那交際廣泛的店長走了之後,現在又是我走了。
人肯定會掉的,只是不知道我的影響力有沒有比我原本的店長來的強。
拭目以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