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自己長大了。
這點竟然來自身旁結婚的人。


自己二十五了,然後身旁的人開始一個個的邁入結婚的階段。
難怪人家說,看著別人結婚自己就會頭昏,頭昏完就會跟著結婚。

這果然是恐怖的輪迴,我一定要小心不要邁入這恐怖的深淵。


不是討厭結婚,而是覺得對方還沒準備好,不是嘴巴上說著我們一定會合適就可以結婚。
跟冬瓜同居這一段時間裡,我跟冬瓜兩個人都邁入很長一段適應期。
他的習慣跟我不一樣,而且相差很多很多。
可是為了以後我們還是必須容忍。


或許很多人認為結婚就跟交往一樣。
但完全不同的是,結婚以後就不只是你跟他罷了,還有他的家人。
或許以後不會跟他的家人一起住,但誰又知道他的家人會不會有什麼意見?


在冬瓜的一切還不是我想要的階段,我是不會想結婚的。
但我還是希望已經結婚的人可以永遠幸福,真的。


結婚照真的好美,我真的好想好想拍。
只是那代價是昂貴的,現階段我跟冬瓜兩個可能真的要去賣肺OTZ


二十五了,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這些階段開始模糊起來。
那些相處過的人,突然間回憶也成了薄薄一片冰。
好像不去維護他就會立刻成為水滴掉落,然後消失在你的腦海裡面。

曾經我覺得時間是很慢的,十八歲的時候希望自己快點成年去工作。
等到真的要開始工作,卻又感覺自己懷念小時候。


小時候的志願在現在聽起來就跟幻想一樣。
我真的打從心裡感覺。

小時候我希望自己可以賺很多錢,認為自己跌倒肯定爬得起來,甚至會傻傻的以為人性都是本善。
然而長大了,看了好多好多事,自己也經歷了不少,才發現原來小時候的夢想原來真的都是夢想而已。


二十五了,不再是可以幻想的年紀。
如同三十是轉力點一樣,那是一種階段性的成長。
到現在我不覺得自己有成長,但我的年紀卻實實在在的長大了。


總覺得我在寫下去就不用上班了XD
而且我突然不太敢寫下去了,好像我寫出來之後,未來就會真的像我寫的這樣開始演下去。
我打從心裡不想,我真的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但資金還有人力……我還有很多地方是卡關的。

不管如何,我的目標是擁有自己的一間店,然後跟我的老公恩愛的一輩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