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們好嗎XD
西瓜今天放假,結果中午睡醒的結果,本來是打算九分衝衝團。

可是冬瓜不太喜歡民俗的東西,所以我們很隨性(隨便?)的就改成了宜蘭衝衝團。
照片XD740.jpg

我們走高速公路,所以其實大概只開了一個小時。
不過宏銘當下聽到我們要去宜蘭而且還沒規劃行程,簡直是愣住了哈哈哈。

沒辦法我們一直都走奔放路線啊這(?

照片XD743.jpg

模糊照XD,我總覺得我越來越像老人了。
而且臉也越來越肉了,而且冬瓜還有一次看到我說:「西瓜,妳的側臉怎麼也是圓的。」
當下我的反應只有囧rz可以形容。

路途其實不遠啦,只是要過很多埲康。
雪隧一進去就好像鬼打牆,要繞很久才走得出去,而且重點是他的轉彎就像直線囧
所以開起來其實還蠻無聊的,況且宏銘一直想著等等要去哪裡,但我們是漫無目的的宜蘭衝衝團啊:)

好的,所以到了宜蘭一定要吃一下手扒雞。

照片XD746.jpg  照片XD747.jpg

你們可以忽略那隻雞的頭,雖然他最後被我們吃到只剩頭囧
香雞城的雞真的不錯吃,他的外皮很酥脆,雖然油了點啦XD
而且他的小香腸還有餐包跟雞塊都不錯,順便說一下他們的薯條竟然是甜的!(我剛剛差點把薯條打成油條)

然後接下來我們就跑去買很奇怪的東西
叫做「糕渣」還有「卜肉」
真的很奇妙,這兩個名字是我們台北人第一次聽見的東西。
所以特別花了兩百塊去買了。

然後「糕渣」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外表被炸得酥酥,可是裡面卻是軟軟滑滑的,吃起來有點像豆腐乳XD,只不過是塊狀的這樣。
「卜肉」吃起來有點像雞肉,而且重點是外表那酥酥脆脆的讓我想到炸四季豆XDDDDD
也都是不錯吃的東西,還好沒有買到難吃的(笑

照片XD754.jpg

這是冬瓜,要拍他照片簡直超困難。
而且這件上衣是我幫他買的哈哈哈
不過我好像還是沒把他拍的很瘦。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好笑,為什麼宜蘭的門牌會是這樣。
照片XD750.jpg

存精露?(不是這樣的吧囧)
總之,我看到這地名真的大笑了。

話說羅東好多吃的。
我們衝到夜市,剛好夜市才剛開始,人沒有很多。

我們衝去包心粉圓,噢天哪!綜合布丁粉圓也太好吃了XD
咱們吃玩簡直胃口大開啊(拍桌)

照片XD756.jpg 

真的很好吃,可是冬瓜不喜歡吃草莓口味的布丁所以我全部都吃掉了XD
話說我這次去夜市吃了好多東西,可是我竟然還是沒有飽足感囧

照片XD757.jpg

這是一間很有名的蔥多餅。
店如其名,內餡全部都是蔥,而且蔥甜甜的其實很好吃,雖然他的肉少到讓我有點傻眼。
總之這間店是一間要排隊的蔥很多的餅。

然後我還看到有撈魚的,我本來很想撈,可是冬瓜說我撈回家大概就掛掉了不要殘害小生命,這種很有哲理的話。
所以我最後還是沒有撈,可是我看別的小朋友撈那種不會破網子的撈的很愉快……俺也想回味童年嘛 :(

回家的時候,車子突然沒來由的轉速變低。
宏銘簡直快瘋了,我們在停車場啟動完之後就熄火囧
這個動作最少持續了有三分鐘,後來我們要去找維修廠的時候他竟然自顧自的好了!
王八蛋車,你到底是有沒有把我們這些找維修廠的可憐人們放在眼裡啊囧

照片XD758.jpg

好黑XD
羅東夜市的後面是個公園,而且有廟。
我發現那個公園裡面有盪鞦韆,可是位子被小朋友給A走了,所以我只能乾瞪眼。
而且穿著不合腳的靴子果然不能一直走,因為我的腳指頭腫起來了:(

總之,我覺得宜蘭真的很好玩。
雖然半天行程很短很短。
但是,宜蘭真的很棒哦!
風景好地方大,而且我發現夜市裡面的全家店員長的挺帥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