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巴超人.jpg

 

西瓜的圖不管怎麼看都會有一種肥胖感XD
好吧或許是我本人就是胖的所以不甘心,把所有我筆下的人物都畫成胖子。


今天會畫出這個是因為我們全家的新活動。
喬巴超人筆XD


這個活動真的太好了,比起之前的鬼娃娃還有鈕扣熊。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活動XD
因為海賊王幾乎人人都愛啊(羞

希望下次會出香吉士的變身筆。
(我一定會努力全部收集到的!我可愛的小香香)


這款喬巴超人變身筆(名字真長)
要集到其實很有難度,買兩瓶飲料才有一點,雖然說不限金額,就算兩罐10元鋁箔包也有送。
可是重點是他要免費換竟然要60點!

60點就算換算成兩罐鋁箔包也要1200!
雖然買一送一也會送,可是重點是最近的買一送一日我都休假而且飲料也都不怎麼樣。
我完全敗不下手囧


雖然15點可以加價送,可是他一款有8隻耶囧
我要收集到什麼時候啊殺了我吧
身為全家員工根本就沒有殺必死

客人不要的點數我們不能拿,因為老闆不準。
雖然可以跟客人要啦,可是這樣怎麼好意思啊XDDD


小胖竟然還以為我可以直接A起來,要是這樣的話我直接帶筆回來不是更快嗎囧
所以我收集的路真的很漫長啊囧


最近上班多了一個新妹妹她叫飯糰。
剛開始我還以為老大要請我吃飯糰,原來是叫我帶新妹妹他叫飯糰OTZ
看來老大果然沒有這麼慷慨啊(目遠


所以我應該要回去了。
大智我會想你,因為好熱鬧,雖然每天在那邊都會被笑,可是我覺得他們人好好。
然後飯糰妳高亢的嗓子某些時候要收一下,不然我覺得我遲早哪天要掛耳朵受傷的急診。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我們店好多水瓶座囧
我被水瓶包圍了OTZ


某些時候聽到別人講到西瓜兩個字,耳朵就會不自主的提高。
昨天很白癡,雅婷說他有帶西瓜來吃,結果我以為她在叫我。
然後就這樣又被笑了囧

有班上的日子真的很快樂,雖然還是會想念放假,可是我喜歡上班。
總之,未來的日子多變化,我應該還要更努力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